這次很臨時的出發去首爾(真的很臨時,1月下旬才訂的票),行前聽說冷到爆炸,看abby她們每天也都穿超多,真的很怕在首爾冷死,那天去找Kime整理頭毛的時候,她說可以借我韓妞穿的外套….(哈!謝謝Kime)

20130202_115058

我們是早上八點的飛機中午到,剛出機場好像還好嘛 ~只穿著UNIQLO的發熱褲就夠的樣子,結果下了機場巴士要走去飯店的時候整個冷炸!!-6度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馬上在路邊就趕快再穿一件棉襖褲,戴上帽子和手套…(反正射手座沒在怕,都冷成這樣了是要形象還是要命? 人在異鄉當然是要命阿!!!哈哈哈)

DSC04200

到飯店Check in完之後(飯店另外介紹),趕快出發要去東大門的布市,結果很不巧的布市關門了…

DSC03095

但路邊攤超熱鬧!!!! 可惜我們今天已經決定要去吃陳玉華的一隻雞了,下次再來!

DSC03094

陳玉華一隻雞就在東大門旁邊,還好我們算是比較早到(六點多一點),只排了十幾分鐘就排到!

DSC04240

挖嗚~~~~~好香呀!!!!

DSC03103

我們四個人,阿姨幫我們點了兩隻雞( 後來覺得有點太多,畢竟四個人裡,有一人吃素,一人牙擦蘇都不能大口吃肉…)

DSC03105

老闆超厲害,手腳超俐落的就幫我們把雞剪好,料都下好(那把剪刀好好用的樣子!!)

DSC03106

雞肉剪好再煮個十分鐘…年糕三分鐘…

DSC03107

超~~~~好吃!!!! 超冷的天裡喝著暖呼呼的雞湯,整個連人帶身體都暖了~好讚!

DSC03109

吃完我們坐車去也在不遠的明洞晃晃順便換錢,後來就都在逛街沒什麼拍照...

這個翠瓜看到的路邊雞蛋糕好酷唷~裡面竟然有一整顆蛋耶!!!是真真正正的雞蛋糕來著~

DSC03110

 

待續....

 

PS. 阿拍謝~第一天很短,只有小半天,所以就.....趕快待續...哈!

 

PS.. 哈哈跟小姮一起用著喜舖最近正在開發的情侶手機殼,阿鳳4和阿鳳5的捧優們敬請期待呀~ㄎㄎㄎㄎ  ( 好可惜 NOTE2的殼印起來比較容易有點瑕疵,還沒找到解決辦法之前應該沒辦法量產...…)

185052985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