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的第一篇我要送給親愛的邦妮老師!謝謝邦妮老師家一直都對我們很照顧(是的,就是那位穿點點洋裝和藹臉的孕婦)

DSC06838

 

虎虎大概從九個多月開始上Music Together的音樂課(也是邦妮老師介紹我們去的),從只會爬到現在已經滿場飛,這一路的過程真的好有趣~最有趣的是之前還找了芽一起去,記得那時候每個禮拜可以一起的音樂課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可以一起帶小孩出來蹓躂,讓阿豆和虎培養感情,雖然兩大兩小出門也不輕鬆,但媽媽和小童們的心情都很好~呵

DSC06843

 

是說這堂是好久以前、12月的時候我約幾個好朋友一起去的,那時候的芽還大肚子,現在跳豆都滿月了!哈

DSC06865

 

這是我對乾仔的熱情招呼!噗(看來乾仔也蠻享受的嘛!哈哈哈哈)

DSC06868

 

那天一口氣約了好幾個小童一起玩,甭甭、小龍和阿豆一起。(虎虎那是在墊腳跳彩帶舞嗎??噗)

DSC06951

除了小龍不滿一歲之外,其他哥哥們大概都是一兩歲多,個人是覺得混齡班不錯呀,當初也是因為混齡班才能讓豆跟虎一起上課。

DSC06946

熟門熟路的小童已經很會聽老師的指令玩、還可以舉一反三(上了那麼多次課,好不容易有人幫我側拍~ㄎㄎㄎ )

DSC06883

每一段音樂都會有不同的樂器搭配,這一段是瘋狂樂器歌(哈哈我自己命名的),老師會一口氣倒出超多樂器和玩具,每個小童都很嗨的衝到中間選自己喜歡玩的,每一種都可以試試看,讓小童練習挑選、嘗試和分享。

DSC06970

 

這天虎虎挑了個迷你鈸~

DSC06987

虎:ㄎㄧㄤ)))))

DSC06985

 

虎:哦!!!(哈哈哈也太逼真生動了吧!)

DSC06986

哈哈好懷念喲~好懷念一起上課的日子!現在你又生了,我只好提早開始、趕快來個馬妹才能再一起當同梯遛小孩了!哈

DSC06979

邦妮老師音樂教室的Music together有一個很特別的部分,就是每次上完課之後、老師都會講一個小故事。

DSC07027

 

每個小童都好認真喲~搶著聽的超專心!!(還是是因為Kitty老師太美?!噗)

DSC07039

 

然後最新消息是,邦妮老師的教室搬家了!!!

DSC00020

 

看起來有沒有很眼熟?這裡就是之前慧瑜伽的教室咧~(我也是去慧瑜伽上的孕婦瑜伽)

DSC00001

好久沒來,換成邦妮的教室之後,整個空間變的好不一樣,好粉嫩好可愛~

DSC00003DSC00008

DSC00009

DSC00010

 

哈哈還有媽媽包的家~(耶!有兩喀我們家的~ㄎㄎㄎ) 

DSC00002

 

好替邦妮開心喲~好像也是跟著他一路走來,看著他越來越好、越來越棒,現在一樣很棒很有趣的課程內容,在這個更寬敞、更舒服的空間裡, 一定可以可以讓更多也喜歡音樂的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玩~

一樣會有很有趣的講故事時間,一樣有很專心站超前面的小童們...噗!(照片裡的是孕婦邦妮即將去待產)

DSC00034

 

 

PS. 邦妮老師音樂教室Music Together by Bunny 課程資訊都在社團裡!

大力推薦家有小童的大家,上課很有趣,呼朋引伴一起去更有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