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今天才突然發現365也已經到了365,小童都長這麼大了!!!

DSC03039

想當初一開始的時候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真的做得到嗎?每天起早趕晚、不能請假離職、都沒時間睡覺了還跟人家365......

好不容易滿一個月已經覺得超累,破百的時候更是覺得不可思議,再加上這365天裡還有超過好多時候是在飛來飛去.......

但事到如今,買尬!!!我真的做到了!!!!

 

雖然其中有好幾次打混摸魚、烏龍開天窗、懶病發作的時候,但也是跌跌撞撞、連滾帶爬的交出了365 non stop的紀錄!呼~

我好棒!趕快幫自己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啪~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奈奈上身)哈哈哈

 

這一年來,我覺得我得到的比我付出的多好多,雖然沒有辦法回每一個留言,但每天都要看看那幾個固定班底老格友的回應,總覺得最近好久沒看到誰不太對勁,我根本也才是被你們制約了吧(笑)~!

謝謝陪著我一起走過365的你們!

 

寫到這裡突然很捨不得,畢竟這一年好密集的紀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虎虎的成長,說真的如果沒有拚了365,忙亂呼呼的生活一晃眼就過了,根本也很難記得那麼多陪虎虎長大的第一次,我應該要繼續寫下去,為了能跟不能天天在一起的家人朋友們分享我們的生活,為了能幫自己在這忙亂緊湊、但一錯過就錯過了的育兒生活裡留下些什麼.........

不過我真的需要調整non stop規則一下,不然我也不知道醬爆肝還能繼續non stop多久,從365之後的365,我想要改成不限截稿時間、不限字數、周休二日的每天一PO!哈!

 

雖然說這樣可能會變成流水賬碎碎念(但現在不也是?!噗),然後還周休二日醬不就沒有天天發?(拜託啦!報社記者也是有排休的嘛~!)(而且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位太太好多理由),但我真的很想繼續紀錄著我的生活每天,我會加油,看能繼續走多遠,也請大家多多包涵,配合我一下啦~繼續陪我啦~~~哈哈哈哈

 

要是能再一個365,我就用衝世足當對自己的獎勵!!!噗哈哈哈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