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種快感冒快感冒的感覺,身體沒什麼異樣、但喉嚨有點刺刺痛,很怕感冒不能365,於是晚上去杏立博全打了用氨基酸+維他命B群+維他命C+甘草酸(有消炎功能)的營養點滴(說真的我實在很討厭看醫生和吃藥,所以情願用加強抵抗力、讓自體能恢復快一點的方法)


然後心裡一直掛念著還沒看完的姐妹,剛忍不住帶進廁所看,結果一開始看就停不太下來,眼看已經十一點多了也太緊張,趕快先來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今天帶虎虎去芽家找好久不見的豆哥(其實明明是兩個媽媽很想念對方~哈),說來很奇妙,以為孩子應該都不懂,但很常見面的這兩兄弟又好像有點懂,豆豆會一直說虎虎咧?虎虎會一直想走去找豆豆。

在一起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都蠻Peace,兩位媽媽為了想能偷偷吃個點心下午茶,於是放了卡通給兩位少爺看...



芽還很貼心的準備兩個人都有小餅乾、可以邊吃邊看(虎OS: 這裡太溫馨了!是天堂嗎??!)



兩個小童就醬靜靜坐著吃餅乾看Dora.......十分鐘!噗(而且因為有跟豆說、虎虎要坐好才能一起看電視,後來虎虎要爬起來的時候,豆還稍微壓住虎虎、說虎虎不能去前面~哈哈哈好可愛~)



相愛一定要穿情侶鞋阿!!!兄弟一定要穿兄弟裝阿!哈哈哈芽姨從美國幫兩個小童買回來的超帥夾腳拖!ㄎㄎㄎ(結果一雙太大、一雙太小~只能拍照給兩位媽媽過乾癮~噗!有人想撿嗎??)



虎:哥你看我的腳上這個!
豆:噓~我在演艋舺啦!(應該很明顯我是阮經豆吧~)



虎:噢~我不敢說~
豆(繼續演)



虎(忍不住了):欸欸~哥~那我是趙又虎嗎?
豆(繼續演)



虎:豆哥豆哥~怎樣我是不是嘛??
豆:阿~咧咧咧咧咧~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啦!!!(小孩可以說髒話嗎??噗哈哈哈)



虎:哥你說嘛~你看我嘛~
豆:矮油~(繼續演)(好執著)



豆:阿造啦造啦~(造啦是台語發音走啦走啦的意思)
虎:阿!啊我咧??



噗!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好好的帥氣Oldnavy人字拖、怎麼兩個小童穿起來江湖味這麼重??噗哈哈哈哈






PS.特別加映~虎虎第一次開車,開的是豆哥超帥氣的小小咪!



很開心的開的超專心!





後來豆哥醒了也來一起情人雅座,一開始很和樂的你開車我打檔,後來一不小心失控了...


好擠阿哥~~~~哈哈哈哈


就說大部分時間都很相親相愛嘛~大部份!!

沒事沒事,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虎:豆哥我還是愛你!!!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