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格友在問樂虎的汽座,但都沒有好好來寫過一篇,阿其實遲遲沒寫的原因是......

我根本沒研究!噗!

第一個汽座是跟可姨買的愛心牌汽車座椅!我只知道是Aprica的,可以從出生就開始用、可以轉來轉去、可以整個平躺型、有頭殼守護墊的這款,不過詳細的規格和型號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這孩子是誰??????



記得那次要帶虎虎回台東,是第一次帶嬰兒開這麼久的路途,因為之前每次坐每次都大哭,整個緊張兮兮的放了好多東西想分散嬰兒的注意力......



結果完全沒用,除了睡覺,嬰兒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哭.......好慘~累的我們回程改坐飛機!呼~

後來才知道,其實嬰兒可能有點暈車,所以不舒服當然會哭,所以後來大一點之後有比較好一點,但偶爾也還是會有這種爆走哭鬧翻身起來、只好趕快靠邊停的時候.......



直到在六七個月後可以開始吃嬰兒餅乾、坐車配零食之後,才終於不用每次坐車都大哭(哭的一起坐車的爺爺奶奶外婆阿祖都心碎、超恐怖),然後再加上我們換了車,車上有小螢幕讓他看嬰兒手語DVD和巧虎,後來也比較能坐汽座一起去走跳~(不過最近覺得他一上車就要求要看電視這件事好像也不太OK......哎....好兩難~)



這台還蠻好用的,一出生就能用,不過可能因為是二手愛心牌,所以在橋角度和轉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明明就是自己不會用....),久了就更不太會去調整,那其實嬰兒也漸漸長大,就想說要來換一個汽座.....(想換就說,講這麼多~噗)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跟芽買一樣的這台Combi

因為上次剛好看到芽車上的本人好像很好用,很輕鬆就轉向外面、很輕鬆就可以躺斜一點或坐直一點,芽說他有兩台,一台新款、一台舊款,舊款的比較好用,於是我就上網找找找找找,但都只有新款的,舊款的早就斷或停產......好遺憾歐....

後來剛好跟凱莉不知道為甚麼聊到汽座,他跟我說他才剛買一台新的,是Isofix的汽座(為此我們還討論半天,到底甚麼Isofix,我們的車到底有沒有提供這個規格),她說歐規都是用isofix,比較安全、比較好拆裝,然後她做了很多功課,這台是他覺得很不錯,CP值很高,比較輕巧,然後座椅設計的比較低、比較貼近汽車的椅墊,好像比較不會搖晃、比較不容易暈車bla bla bla......

於是我就衝了!(好容易被煽動的一個媽媽)想說想說買不到芽說好用的,那不然買凱莉說好用的好了~噗(好容易不經思考就下單的一個媽媽)

而且因為我們家的汽座在我還沒買好之前,就說要轉賣給迴紋針家剛出生兩個月的小薏仁,也要趕快把汽座給他(不然怎麼買新的讓他帶嬰兒趴趴走?),凱莉介紹的這個汽座在那個網拍就只有兩組現貨,一組黑色、一組花溜溜,唯一的現貨黑色被他買走,不想等兩個禮拜就只好......


噗哈哈哈哈~

但是、是說,這花其實是Wii爸挑的!

那天剛好Wii爸在我們家,看我很猶豫問我在看甚麼,我說就是要買這個汽座,可是好花,阿Wii說不要、要黑色的、但黑色要等好久......

Wii爸說:那會啊~花的好啊~我一眼就喜歡這個花的啊~黑矇矇太暗了~又不是遊覽車.........噗哈哈哈哈哈哈~阿很快,兩天就寄來了!



原來我們車的椅子上就有寫著"ISOFIX"~噗!



Wii一回生二回熟已經很會裝了~





裝的時候嬰兒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翻來翻去....


歐耶!完成!!!帥~



不甘願的嬰兒剛大哭完,因為前十秒還在爸爸的位置上爽爽的假開車......



奧嘟嘟的臉是有在賭氣的意思嗎這位嬰童?!!!!



馬上同步傳App給Wii爸媽看,Wii媽說:瑋麟看起來好像坐的很舒服的樣子歐~

不錯不錯,買這台就是看上他安全帶中間還有多一個判扣、可以鎖住左右兩邊的安全帶(芽那台舊款的Combi也是有這設計,但新款的就沒有,殘念~),醬子能鎖的更牢,才不用擔心嬰童哪天一個人坐汽座的時候、會又因為大爆哭而翻身爬出安全帶的超恐怖畫面重演咧~呼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