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學人精!噗~

阿比阿奈Vivian都超好看購物日記之後,想說也要學人精的來記錄一下,但這禮拜、噢~不!應該說近期內,購物的品項都超媽媽.........



首先!耶斯!我終於買了這我心目中嬰兒餐具界的夢幻逸品!!!



看超久、想超久的WMF嬰兒外出攜帶餐具組!!!



超有質感的霧面防滑盒,是滑蓋的設計,是說這組我真的看很久,之前就有聽格友介紹,但一直想說虎虎應該還用不到,不過最近嬰童跟我們一起外食的機率越來越高,是該準備的時候了!噗,而且重點是聽說這款歐洲已經停產,所以以後可能要買也不一定買的到........(據說只有台灣區的代理商Song Bay Joy那邊還有一些現貨,但賣完就沒有,要買只能找人去歐洲買了)



就這!幫你傳便便的外出攜帶組!!!原本我看照片以為他很小一組,還擔心湯匙會不會太小隻,結果整個是很正常的尺寸!



就跟WMF的兒童餐具差不多大小阿!又可以在家用、又方便外出攜帶,整個很超值!

阿是的!我也一起把WMF的學習湯匙一起買回來了!!!!

因為我覺得WMF的餐具品質真的很好,是最頂級的不鏽鋼,超耐用!而且厚度和質感真的拿在手上才知道的一分錢一分貨,畢竟我們家的刀叉餐具組也是WMF的(JJ送我們的入厝禮),嬰童這個新成員一定要一起配一套的啊!!!哈




滴雞精的寶寶粥!

現在除了食物泥之外,也準備了很營養的滴雞精寶寶粥幫虎虎換著吃,畢竟食物泥雖然很營養,但開始食人間煙火的小嬰童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買賬,所以我至少都還是準備了兩三款、有很多元化營養的食物給他輪著吃,醬子就算有幾餐沒有好好吃,也還勢能安心的確認他有補充到足夠的營養。

我是買中寶寶粥和大寶寶粥,其實網站上建議三歲以上才是吃大寶寶粥,不過我打去問,差別只有在大寶寶粥的份量比較多,然後中寶寶粥用的是五穀米,大寶寶粥用的是十榖米和薏仁和蓮子的顆粒會比較大顆,那醬我就覺得沒差,反正顆粒比較大顆的部份也可以讓虎虎練習咀嚼。



植英房的藍藻藻精蛋白滴劑和兒童健康素

我真的很容易動感情!哈!藻精蛋白是我之前試吃過的廠商邀約,結果一路就吃到現在,不過我後來買的是丁丁藥局跟遠東生技合作的,說是有添加額外的營養素,個人覺得對於幫助增加抵抗力真的很有幫助,虎虎感冒或我快被他傳染的時候,都是吃這個,每天照三餐吃滴劑,或是直接給他當糖果吃健康素,我會再搭配喝雞精和去杏立博全打營養針,給虎虎喝雞湯、喝嬰兒羊奶粉,醬幾次下來都覺得還蠻有效,不愛看醫生的加強自體抵抗力的自然療法!(但以上是個人經驗,不代表具有正式療效歐)



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

這本書是愛咪介紹的,超~~~好看!!!強烈大推薦每個媽咪爸比都要看一下,這幾天我媽來我家顧厝的時候,我也請他一起看,連我媽都覺得相見恨晚~






阿!一不小心寫不完!
下集待續~


.......................
哪裡買資訊:

WMF的兒童餐具組:Song Baby Joy
滴雞精:田園香滴雞精
藻精蛋白:丁丁藥局
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博客來就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