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就算又粗穿、照片畫素又遜也還是要湊熱鬧的Look of the day一下,請大家多多包涵,請阿比老師不要嫌棄~噗哈哈!

然後才發現怎麼就這幾件剛跟芊芊買的新衣服換湯不換藥的換來換去阿噗~哈

Day 1



外套:Izzue紫紅色皮衣( 去年冬天只剩下最後一件又打六折,於是寡廉鮮恥的跟親朋好友募捐來的生日禮物!哈)

上衣:囍旺家的韓國大人衣-紫色帽T上衣

褲子:H&M紫色條紋褲襪(奈看到我的紫衣服馬上說他有一件很配的褲襪送我搭!噗)

鞋子:iijin (香港買的潮鞋,韓國品牌,沒穿過前不知道,一試整個成主顧,超好搭,而且瞬間增高還是一樣能健步如飛,感謝香港中女幫我加買白色還即將親送來台!哇哈哈哈)


Day 2



上衣:囍旺家來的韓國大人衣-黃色假兩件上衣(而且老闆娘只買兩個顏色各一件,一人一件!噗哈哈)

褲子:囍旺家來的韓國大人衣-綠色棉料彈性褲(超好穿!有粉紅、白色、薄荷綠,本來不敢選綠色,結果還好有選,出乎意料的好搭!)

鞋:囍旺家來的韓國親子鞋(跟虎虎配對的親子鞋)


Day 3



上衣:愛麗絲寬版衣(囍旺家來的韓國大人衣)

褲子:囍旺家來的韓國大人衣-綠色棉料彈性褲

鞋子:Spur花朵鞋


是說後來也太愛穿這綠褲子配大花粉紅鞋了吧~噗



Day 4  我像我弟穿女裝超醜走在路上的這天,也是穿大花鞋.......



上衣:囍旺家的韓國大人衣-紫色帽T上衣

褲子:囍旺家來的韓國大人衣-粉紅色棉料彈性褲  對!我買兩件!哈哈哈!

鞋子:Spur花朵鞋


Day 5



外套:H&M (HK)

上衣:H&M (HK)

褲子:Levis (芽幫我從美國買的)

鞋子:Repetto


Day 6 我這天也太醜.....直接霧化處理!哈



外套:Izzue

上衣:香港迪士尼

褲子:跟高雄的Kime姐買的 名彗韓系衣著

鞋子:iijin



Day 7



上衣:囍旺家的韓國大人衣-紫色帽T上衣

褲子:去年冬天跟囍旺家來的韓國大人衣買的內搭!

鞋:囍旺家來的韓國親子鞋(跟虎虎配對的親子鞋)



尬的!五年前誰說我都不信,誰想得到我竟然也會變成媽媽、有這種媽媽母愛樣阿~~~(自己說母愛樣~噗哈哈哈)




阿好了好了好了!!!!
今天現在正在一個超酷的阿Wii朋友家,要去吃牛排喝紅酒了!!!今天就到這裡啦~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