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誰阿???



虎:嘿咿~~~



虎:哇嗚!是我媽被凱莉姨燒的心魔崛起、之前一看過凱莉姨的現貨之後,就為了要讓我方便當個旅人、立馬去買來的Quinny Yezz嗎?!!!!(呼~我真是一個好饒口的嬰童阿!)



一打開超簡單,就兩樣!



(自然放鬆又微撅的嘴和開高叉睡衣....虎虎這張好sexy~噗!)



很簡單咧,就把套環套上旁邊的鈕孔,分別套好四個、插好兩個(要仔細版可以看凱莉寫的那篇!ㄎ).......



收折也很方便,是的,我是我們家的組裝手!



將喇~~~裝好了!!!(虎虎的側臉有笑意~ㄎㄎㄎ果然買桃紅色是對的!)



是說雖然打開和收折都很方便,但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自以為很簡單、說明書也沒看仔細,結果人已經在大門口,說明書示意圖都在家裡,打開之後不知道怎麼收起來,於是只好整台直接舉起來、送進計程車的後座.....噗,還好真的很輕巧!

其實趕著買這台是為了這次清明節假期要帶嬰童回台東掃墓,坐飛機還是要這種輕巧的秒收車才方便!



應該也不錯坐啦,放虎虎上車的時候不會太掙扎,看他坐起來也很愜意的樣子......而且超好推,畢竟凱莉說他的輪子是溜冰鞋的輪子,順的咧,順到一不小心還會自己溜走~噗!



美中不足的是陽春版的超輕巧的小車,遇到嬰童爆衝的時候會有點緊張(白雲臉又來了~),然後他躺的角度不能調整,上次虎虎坐著睡著,睡到都快對折了還繼續睡~哈!



好可愛的小桃紅阿!!!!耶~買對了!!!Wii爸應該也會喜歡吧!噗哈哈



記得去年從台東坐飛機回來的時候,嬰兒還好小只,現在已經是個會趴趴走的類小童了...........










PS. 阿哈哈母子臉欸!(難道我也像白雲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