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有夠精實的忙翻!

喜舖工作室+半天上班族+全職媽媽+365寫網誌+還想要有自己的生活+跟Wii賴在一起看電影看籃球沒幹嘛+跟鄰居閒扯吃東西+跟芽一起帶小孩出去玩+陪爸媽陪家人+逛網路+回留言+臉書粉絲頁......

這些我全都想要!

不想犧牲割捨掉其中一個,感覺唯一能犧牲的就只有睡眠,反正俗話說、生前不必多睡、死後可以長眠~噗!

於是我過著二、三、四點睡(說好的十二點睡呢??!!),早上九、十點起床的日子(謝謝Wii都早上起來幫我cover八點的虎虎早餐),阿醬算算好像還有睡到六七個小時,但其實長期累積下來也真的是好累,以前二十幾歲熬夜幾天都沒差,現在三十幾、隨便熬個一天都要累兩三天,要多睡個兩三天才補的回來,而且持續累積的疲勞,看起來面黃肌瘦就算了,也很容易生病、頭痛、腰酸背痛,肩膀超緊繃,疲勞病好多........

然後上個月我接到這個空氣大師智慧型負離子綠能養生機的試用邀約。



一開始只是覺得好像還蠻妙,負離子欸!我記得之前有去過一個頗高級的日式SPA,裡面就有附設一間負離子室,說真的、那時候進去的空氣感覺我好像還記得,很清新、很舒適、涼涼霧霧的感覺,因為那天按摩前我頭好痛,按摩完還是沒有改善,於是就試試看的去躺了一下負離子室,大概躺了十五分鐘,本來腦壓、眼壓超大的感覺漸漸減輕,頭沒那麼沈重、有種refresh的fu。

這台是我們台灣自己研發設計製造的MIT產品。



收到的時候還蠻驚訝,沒想到竟然真的這麼小台!哈



因為他的產品介紹寫著:“空氣大師所設計的智慧型釋放孔機制,能夠自動控制達到每秒2000萬顆以上的負離子釋放量”,這麼高的負離子量,比我上次經過SOGO看到的負離子機能釋放的量都高,而且我看到的都超大台,這台空氣大師竟然這麼輕薄靈巧。



附的配件也很簡單,因為它清潔保養的方式也很簡單,不需要更換耗材,只需要定期每1~2個月用附的毛刷清理機器背後的濾網就好,超方便。




這台智慧型負離子機產生負離子的原理是採用數千根碳纖毛刷釋放負離子,不斷釋出大量的電子,而電子與空氣中的分子與水氣結合成帶負電的負離子,和一般坊間所用的單一金屬針尖放電方式不同,因此不會有觸電的疑慮 。(這段我抄他們官網的,其實我看完也還是搞不太懂,不過他所有的相關效能都有通過SGS的檢驗,安心!)



然後我到現在用過才知道,負離子的功效除了讓空氣清新,負離子可以消除懸浮微粒、降低過敏原、抑制有害的細菌和塵蟎,還能消除靜電,去除家裡傢俱的異味或游離甲醛。

因為空氣中的各種有害氣體和物質如煙霧、塵埃和甲醛等化學物質、以及日常生活中電視、電腦、手機等各種電子產品和電器設備產生的電磁波,一般皆以正離子形態存在,一旦攝入體內就會削弱細胞活性,降低細胞吸收營養、排泄廢棄物的功能,久了會強力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 負離子能夠中和正離子,使其成為不帶電的粉塵,因此會因為其重量的關係而沉降,進而達到移除的效果,讓環境得到淨化。

家裡有了這台負離子機,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減少呼吸道疾病和過敏發生,本來就有過敏體質的人也比較不會被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誘發過敏,我們用到現在,阿wii的過敏好像真的沒怎麼犯,家裡的空氣也倒是都還蠻清新,之前沙發拆封後的味道超重,洗也洗了,但椅背緊貼牆面的味道很重、每次一拉開沙發就很明顯,一年多了都還沒辦法消除,這一個月多月用下來,沙發的味道越來越不明顯,我愛負離子!哈



使用上也超簡單,就插了電,輕按一下開關,好了!噗!而且他不用關掉,就是建議每天24小時都連續使用,耗電量也很低,一個月三塊、一年幾十塊不到一百塊!



是說這種跟空氣有關的,又看不見、又摸不著,不過我們從二月底到現在,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每天都很晚睡,但隔天起床好像比較不會有超疲勞爬不起來的感覺(當然要不起床繼續也是可以阿~哈),感覺有了這台負離子,我們家的空氣都跟這葉子一樣,乾淨健康鮮活了起來!ㄎㄎㄎ




空氣大師的官網由此去

各式問題都可以在空氣大師的Q&A裡找到解答哩!



空氣大師哪裡買??

PCHOME 24H購物連結有在賣, 3/29~4/5 還有整點特賣活動喔!

還有Pchome 商店街也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