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還是在說達達語階段,會發出一些聲音麻麻麻、達達達、奶耐耐、嘿咿~之類,反正不急,慢慢來,就像走路一樣,時候到了就會突然走起來,時候到了應該也會突然說“媽我要吃!”吧~哈哈哈!

不過虎虎的達打語,雖然大部份可能只是亂達達,不過有時候也是有意義,虎虎看到我會叫”達~”、也會看著Wii很認真的叫“打達~”(有時後急起來會達打打的叫到Wii有回應為止~哈),那天Wii爸媽來住了三四天之後,張樂虎也很認真的看著Wii爸,叫了一聲”阿打~“!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Wii爸完全沒發現,但我們就看著虎向著Wii爸叫了兩次”阿打~“,後來還乾脆直接拉Wii爸的衣服,哈哈哈,原來是在叫爺爺啦!!!(想也沒想到一個帥氣的爺爺竟然被自己的孫子叫"阿搭~”哈哈哈哈)



是孫爺連心嗎~Wii爸媽大概都一個月來一次,明明也隔蠻久,但只要看到爺爺,還是都一副很熟的樣子,會伸手會笑嘻嘻~(還是說虎虎其實以為是阿Wii!噗)



大概是Wii爸很會幫虎虎洗澡吧~哈



虎:謝謝爺爺,生日快樂!我長大要跟你學打桌球、打太極拳、少林拳和化學(歐!沒有,功課要跟奶奶學),謝謝你和奶奶常常來台北陪我玩,我們下禮拜就要回台東找你們玩囉~

虎:爺爺我愛你!(媽:最好是裸體在這邊告白啦噗!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爸!

謝謝你和媽媽對我們的照顧和付出,Wii就說他想當一個像你一樣、跟兒子是朋友的爸爸(醬就知道Wii有多愛你、你當爸爸當的有多成功了~ㄎ!),我也常常很感恩自己嫁到好人家,做媳婦了還有公婆疼~好好命歐!唯一的一個小遺憾、就是只可惜我爸離開的早,不然我爸也是像你一樣、很熱情好客、很愛說笑的一個人,一定可以跟你一起去爬山、運動、喝茶,一起看吵架節目聊不停的~呵!

祝你身體健康大健康,天天開心、萬事如意、長命百歲!

我們都好愛你!^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