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啟動假日溜小孩模式不是在開玩笑的,前天晚上雞丁打來說要不要一早衝白沙、一口答應之後,今天一早七點四十五分進房接虎虎、八點半出發、九點半就”哈囉~白沙灣”好久不見啦!!!哈哈哈



哈哈但爸媽兩人很嗨(也可能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嗨~噗),第一次去海邊的虎虎本人相當驚恐.....



媽:踏踏沙阿虎虎,這就是海邊阿,這是沙灘!
虎:唔~我不要!!!抱我抱我!!!!



只好猴子虎上身



媽:耶!!!全家一起去海邊!!!
虎:我真不懂,海邊有什麼好???(掩不住內心的驚恐~)



媽: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
爸OS:但應該不用這麼早吧~~~一定都要這麼早嘛????呼~
虎:.........(嘟嘴)



媽:哈!拜託!一回生二回熟,你之後就會一直催我們帶你來了!!!
虎:you sure?? 哼哼~I don't think so!!!(但這為什麼要澇英文??哈哈哈哈~是有比較狠的感覺就對歐~噗)



爸:你看嘛~是藍藍的海喲~
虎:....................



虎:要衝嗎??再讓我想想......



虎:還是算了~先玩一下我媽剛臨時抱佛腳買的玩具好了~
媽:..............



虎:幹嘛幹麻幹嘛脫我衣服!!!
媽:啊這就海邊阿~男生都打赤膊阿~



虎:哦~好吧!
爸:乖乖不怕喲~爸比拍拍~



虎:噢~Love u dada~還是爸你懂我!!!(媽:好娘唷你倆、尤其是虎虎的手)



虎:好!!!!我準備好了!!!(望向遠方)



虎:先來一招~“嘿~I believe I can fly“!
媽:為何我腦中響起的卻是“I believe I can fly的樹懶篇~噗哈哈哈)



媽:哇!是衝浪男孩上岸照嗎?這張帥欸~虎虎要衝了嗎?!!!!



虎:啊算了!我還是下次好了(坐下繼續玩手指....)
媽:XDDDDDD



今天的早起青春團!!原本以為只會有我們家和雞丁家,工頭陳拔也起好早喲~~(果然是工頭陳拔!)



早上的白沙灣太陽沒那麼大,人沒那麼多~好舒服唷!下次還要來~(但虎虎還是好憂慮的樣子~噗)



一起看海!(不知道虎虎到底在想什麼轟?噗)



虎:阿就想睡覺而已啊~



有冰箱、有啤酒、有蓆子、有球、有浮板,裝備好齊全歐你們!!ㄎㄎㄎ



坐了好久,為了這顆球,虎虎終於忍不住走出蓆子踩上沙子了!哈



虎:呼!~終於拿到了!!!阿現在咧???怎麼回去???(噗哈哈哈)



讓虎虎適應一下沙灘之後,下一步要挑戰海水!



結果.........



哈哈哈哈哈超驚的啦他!!!!



有這麼驚就對!噗~



後來就一直黏在身上,也可能是到了睡覺時間,比較沒膽嘗試新玩意吧烘~ㄎ

那來跟爸媽一起漂浮家庭!



哈哈哈一直沒成功!(果然要換一台快門快一點或能連拍超多的相機了!)(跳不好怪相機就對~噗)



一直跳....



一直跳.....



終於!!!歐耶哈哈哈



第一次去海邊好嗨心~下次還要去!



後記:回到室內的虎虎果然安心的開心多了!(但那放在大腿上的肚子是在學誰啊?噗)



裸體吃飯也很淡定~





一上車剛過第二個紅綠燈就直接睡翻~假日就是要這樣消磨小童的體力阿~哈!!!(爸:阿但連我也一起被消磨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