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今天全家動員衝去幫玉米幫台啤加油!!!(虎:我有說我想去嗎?)



誇張捏~上次去看球賽幫台啤加油的時候,才剛跟Wii認識沒多久........一樣的態度T、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噗(我穿的是Wii朋友Lily特別帶來借我的),正想笑Wii當年眉毛真的修很細欸、結果發現自己也沒多好!噗哈哈哈



尬的!!!現在小孩都一歲多了!!!!恍如隔世阿(又來了)~~~這都要特別謝謝超有辦法的小鐘,前天跟他說要去幫玉米加油,今天就可以一起坐在球場裡!酷~~~~~(還穿著她借我的綠T恤!哈~沒辦法,我實在沒有綠T恤.....)



虎虎也換上綠背心一起幫台啤加油!是說帶虎虎一起去看球好刺激唷~因為他平常都八點睡,今天熬夜去看球,而且之前也沒在如此喧嘩吵雜的場所待這麼久,所以去之前著實有點擔心此童不知道會不會過累而失控....



我們坐的位置超好歐~就在籃板斜後方!



一定要用力幫玉米加油~台啤加油!!!



小童偶爾也會跟著慢半拍的拍拍手!哈!



全世界最會打高爾夫球的女生曾雅妮也有來喲!!!
就是那個從虎虎額頭處往後看過去、那個粉紅白橫條T的女生,很不好意思找他合照(尤其是後來輸球也沒心情了...噗)。



好險球賽每十分鐘就結束一節,還可以趁空帶小孩去換個尿、透透氣~



哈哈小玉米自己拿著尿布小包耶!超可愛!



還有中場休息二十分鐘可以帶到旁邊讓小童伸展伸展、放個風~

虎:玉米姐~
小玉米:啊~~~~快逃!



虎:姐~~你去哪阿??
小玉米:媽~救我~~~



虎:哈哈哈Got you!
小玉米:嗚~~~媽~~~~



(哈哈小玉米是真的很怕虎虎欸,只要虎虎一要靠近就大叫躲開、跑超遠,只敢遠遠的觀察。)


阿好險~今天虎虎狀況都還蠻OK,大部分時間就坐我腿上看球,吃餅乾、喝飲料....(是的!今天剛好穿了MBT露出綠指甲油腳趾幫台啤加油!噗哈哈哈)



快坐不住的時候就換坐去爸爸腿上看球喝飲料.....



玩拍手玩具...
 


或換到後面舅舅頭上看球玩舅舅的頭....噗



就在虎虎快躁動起來的時候,差不多也打完了~~~~輸了!嗚~~~~~看不到總冠軍賽了~嗚~~~~



沒關係!明年再來!!!!

回家之前放虎虎到看很久的球場裡散個步....



虎虎走著走著突然轉身.....



虎:地~板~動~作!!!






是說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走到中心就蹲下、趴倒、匍匐前進還會抬頭笑咧~哈!大概真的很想地板動作來一下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