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很隨性的兩位媽咪急摳去一起午餐順便溜小孩~去了一個很酷的地方,MOT KITCHEN Light@中山創意基地。



本來接到電話還想說好遠喲、雙連站,下午還要去工作室的話就會太晚好猶豫,結果芽一丟了連結來,看完馬上改變心意、決定帶虎虎去跑跑跑!畢竟大家一起溜小孩比把虎困在工作室亂玩來得輕鬆的多~哈(媽媽們果然需要互相支持陪伴的團體!謝謝妳們約我阿!)

團體裡唯一的女孩妮妮~一起排排坐竟然大哭著要媽媽抱~哈



難道是因為不知道要選趙又虎還是阮經豆嗎?哈哈哈哈



這裡廣場上的彩色大積木群好可愛唷~下次要帶Wii爸媽我媽一起來玩!



可惜中午吃完、我們出來玩的時候突然開始下雨......



是的,帶小屁孩出門,不管是一個、兩個還是三個都是這樣不停的奔跑著、追逐著.......



好不容易通通抓到大白雲朵上要一起拍照...



下一秒屁孩們走走的、爬的爬.....



小童走光圖!



虎虎今日穿搭:囍旺家背心、囍旺家格子短褲(去年買的穿到今年)、Pediped涼鞋。(醬也算有穿搭嗎?噗哈哈)



現在已經很會自由逃脫爬上爬下了,不管人在哪裡,只要是想下去、就屁股一撅的往後蹬....



很靈巧滑溜的攔也攔不住....



只可惜後來就下起大雨,來不及去另外一邊的大草地玩吹泡泡、滑滑梯.....,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