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喜舖的小款包、Mini CT-Bag紫色和桃紅熱騰騰剛到貨了!


小桃包小紫包等好久了唷,八百年前就下了單,但一直延到這個月才終於到貨~呼!(為了不影響品質、包包不能趕工,只好慢慢排在更緊急的大包款後面.....)

阿拍謝拍謝,我知道有很多朋友真的等很久~抱歉抱歉阿~
因為喜舖到現在還是用人工的方式在計算出貨量和庫存量,之前謝謝人氣部落客QQmei推薦蘋果創業版的那兩次曝光,很幸運的一下子訂單暴增,但也很冏的來不及算好庫存更改到貨日,以至於有些媽媽下單的時候是寫著四月中旬到,但等我們趕工算完訂購量才發現四月中的到貨不夠出.....冏.....,雖然有立刻告知大家跟大家致歉、也趕快緊急的再補下訂單,但包包製作還是需要一定的時程,很多朋友就因此往後延了一個月.......冏.......

真的很抱歉阿!!!

我們這邊能盡量做到的服務和補償都會儘量做到,這次五月中後的大貨入倉、把欠的預購都出完之後,我們一定會把供貨庫存控制好,未來希望能做到讓大家都可以即買即收到!畢竟我自己買東西也不喜歡等,真的很能理解那種今天下了單就想明天收到的心情~呼!

加油加油加油!!!!(也特別感謝不離不棄雪中送炭的朋友們,被罵的時候只想著趕快想辦法解決,但一看到那些溫暖的打氣留言就整個忍不住T____T.......)

賀!!!!!打起精神,一定要謹記每一次的教訓,越挫越勇的把事情做好、越做越好!!!


話說回新來的小桃小紫,一定要馬上跟喜舖的天字第一號粉絲芽分享搭~

哈哈怎麼這張感覺很像是要參加母姐會的樣子阿~噗(但要是真能手牽手一起去母姐會也很幸福烘~只好逼他們上同一所學校了!ㄎ)




工商服務時間來了~

Mini CT包大小適宜而且超萬用阿!

對於我們這種有小朋友的媽媽,很方便只是要去不遠處的公園、超市、音樂課,或半天行程的時候用,也方便外出小旅行的時候隨身揹~

要拿來送給婆婆媽媽輩也很適合,輕巧、隔層多、有拉鏈、有外袋可以插雨傘插水瓶~哈

就算是跟媽媽兩字扯不上關係的少女、熟女、老少女也很需要來一咖唷~
又輕又防潑水的超多隔層,可以當每天上班上學的包、還可以當電腦包、相機包......是不是這麼多功能的電腦包阿~有沒有這麼時尚的相機包阿~噗哈哈哈(顯示為老王ing~)




老王了這麼多,母親節快到了,歡迎到喜鋪逛逛www.c-pu.com.tw,和我們一樣、跟婆婆媽媽一起母女包吧!ㄎㄎㄎㄎ



但PS小補充一下、這眼前剛到還沒調價的第一批,算算扣掉預購出貨後也只各剩不到50個,這次沒跟到的就請等五月下旬喔~反正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啦~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