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禮拜驗到兩條線之後,因為聽郭雁說去大醫院一定都會照超音波、而且也不用另外自費,叫我無論如何還是去確定一下有沒有OK著床.....之類之類,想想反正也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個幾週,所以今天就去了掛了台北醫學院的門診。

還等真久!!!

醫生問一下狀況就叫我先去排照超音波,隔壁有專門的超音波室,只是不太溫馨有規定男生不能一起進去,可能是因為還只是初期產檢吧~不知道.....


一進去護士就問:「 今天做陰道超音波可以嗎?」

「歐~~~好吧!!」

脫好躺好的時候才聽到外面又有人在排隊,護士也是一樣問他:「做陰道超音波可以嗎??」

「阿~不行欸!」

噗~狹密!!! 居然是可以說不要的歐~~~厚~不早講!!! 可以做腹部的誰想做陰道的阿~~!!!!

不過後來又聽到護士跟他說如果要照腹部的話、要先喝水1000cc、然後再等一個小時左右到快憋不住了的時候再來照.....噗~算了算了...我都掀好裙子躺好了.......

經過戳頂扭轉之類不太舒服的內診.......
阿~
看到了....是粉圓吧!!!!哈


醫生說現在的尺寸大概是四週左右,目前只能算是胚胎還不算胎兒(還不是個人就對!ㄎ),要到大約五六週不超過七週才會有心跳,叫我們過兩周再來看看。

呼~~~才鬆了一口氣又開始小小緊張起來~~~很怕兩周後他還持續只是顆粉圓怎辦..........阿WII說要用心想事成法、也只好這樣了~~~跳吧小粉圓~動起來~動起來阿!!!!!




話說回來,結果搞半天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台北醫學院並也不是公立醫院欸!!! 

我們檢查完去結帳,今天的診療費(205)+掛號費(150)+藥費(60+45共領了三十天份的葉酸)+超音波檢查(450)、共910元!!! 噗~還花了兩小時排隊等來等去,醬算一算下次還是直接去婦產科診所,比較有效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