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文,其實我昨天本來不是要寫瘦Wii..當年我剛認識Wii的時候,他是一個肌肉棒子(肌肉到我朋友以為他是健身教練那種)他也一直很以自己愛練身體為樂,直到後來我們在一起、 我跟他坦白其實我有點怕那種吃高蛋白練大肌肉的肌肉男之後,大概Wii也越來越忙,於是就沒再繼續狂練肌肉

(隱約可見的胸肌及瘦小腹和當時我真的好青春~噗)


阿我也不是說都不能練、要練也可以,但不能減成那種超瘦、或超大支,大概就像Marron5主唱那種剛剛好!噗!(羞))))

 
(是說也覺得他這照片有點太瘦、上次看他演唱會的本人剛剛好!ㄎ)

Wii知道我有點排斥他吃蛋白練大肌肉之後就沒有再繼續,頂多就是狂喝豆漿、吃蛋之類的用食物補充,但最近因為他瘦了,那天自己在講說游泳都好沒力歐,感覺自己太瘦所以肌力不夠.....(噗!真的很囂張!),一邊說可能要補充點蛋白比較好,一邊偷斜眼看我的反應、嘴角還微微上揚(顯示為可以名正言順的吃蛋白很開心~噗)!

哼~早就知道他有拿肌酸跟雞丁(我朋友些皓長得像四眼天雞)換高蛋白了!(因為他說他吃肌酸是要練的紮實、不會練的澎風~哈)

然後有一天晚上他突然說:欸!為什麼我的乳清蛋白有被開過阿?

我:有嗎?怎麼會??我沒有開阿~

W:有啊!就有被動過了!

我:你是說哪一罐?

W:不是罐欸!是一袋密封袋裝的阿~

我:噗!!!!!尬的!不是我開的欸!!!

W:那誰開的?

我:上禮拜我們都在喜舖,有一天晚上媽媽打來說虎虎晚餐沒有好好吃、看起來很餓,睡前要給他喝奶(錯誤示範!!!小童要是都以為八點睡前有得喝的話、晚餐當然不會好好吃阿厚!),然後說找不到奶粉,我就跟他說剛好喝完了還沒去買,結果過一會她又打來說找到了找到了..........

W:.....................

我:尬的!!!怎辦?!!!小童喝的是高蛋白!!!!而且還喝了240cc!!!!

W:.....................

我:厚~~~誰叫你為何要裝在夾練袋裡,我媽他以為是之前用夾練袋帶回台東沒喝完又帶回來的.....

W:............我藏在高櫃子裡面深處欸..........

我:難怪我媽那天說他找半天好不容易找到~噗!阿怎辦?小童吃高蛋白???

W:算了阿~不然怎辦?乳清蛋白應該還好吧~反正虎虎也沒什麼異狀阿~

我:只好讓虎虎練身體了......

W:難怪虎虎力大無窮!




噗!!!尬的~超烏龍欸!!!!阿但也不能說甚麼,真的也太像奶粉了啊!!!




虎:爸我也要練身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