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虎虎成功的在馬桶上用力嗯嗯並且撲通進馬桶裡了!!!

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銀鈴笑)

P5250608

 

距離虎虎戒尿布已經將近一個月,是從五月開始在老師家比較習慣穩定、趁著還只有虎虎一童的時候,請老師幫忙進行的(呼~好險有老師幫忙!)

阿也還算順利,兩三天之後,虎就可以在經過提醒、帶他去廁所的情況下,自主的對著馬桶噓噓~

老師很細心的提醒我們虎大概是45分鐘~1小時左右會上廁所,還真準,一不小心錯過就會尿濕褲子,接著就是手忙腳亂的要擦小孩、擦地板的一陣亂...噗!

 

剛開始戒尿布的晚上,虎前幾天都半夜四五點就起床哭,我們猜會不會是因為是想尿尿所以把自己叫醒、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也過來把我們叫醒...(阿但你有穿尿布啊大哥!)

接著試白天盡量不用穿,出門要坐車比較久、和睡覺的時候才穿....

目前是只要沒有玩過頭導致來不及之外,大致上可以控制,所以白天可以不穿,但晚上睡覺還是有穿,反正等他行動自如、可以半夜自己去上廁所再說,暫時還不想那麼刺激!哈

 

個人是覺得戒尿布不用急,等時候到了(哈哈明明是因為自己沒時間!)自然而然就會漸漸趨向不穿,畢竟可以不穿褲,那個小孩會穿褲?!(噗哈哈哈這什麼話?!)

過程只要心臟夠大顆,看開一點、不要給自己和練習生太大壓力,再搭配快手快腳的清理殘局(有次還眼睜睜看著屎從褲腳滾出來...悲劇阿!),沒多久(其實也沒很快)就能從尿布關到準備面對下一關....

P5260693

 

是說,這做爸媽的關卡也未免太多了吧!!!

我們也還在繼續練習,呼~加油加油加油!

 

 

Btw, 工商服務一下:

虎戒尿布路的好幫手,喜舖自製小童褲,當初就是想做給虎虎當小內褲、睡褲之類,最近戒尿布剛好超實用,透氣寬鬆、方便小童直接穿脫,就算只穿這一件也不會看起來像內褲,而且不小心弄濕也只要洗一件!哈

P525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