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騰騰剛新收到的.....



搭喇~第一代的喜舖箱!!!哇哈哈哈哈我們終於有自己的紙箱啦!!!



好開心唷~
就算這陣子因為後台系統很弱、沒辦法自動計算庫存,我們用人工點訂購數量的方式趕不及更改到貨日期,結果讓預購的客人等的比原先預期久(拍謝拍謝~很不好意思~)的常常被狂電,搞得大夥一直在道歉挨罵的士氣有點低迷......,今天,還是整個熱血沸騰的咧!哈哈哈哈(好可惜受傷的小幫手N不在現場跟我們一起...)

連小童也很熱血的來貼貼紙!(其實是正在把貼好的貼紙撕掉....)

虎:酷~我也來幫忙!



媽:虎虎請把貼紙貼回去!
虎:是!
媽:(最好有這麼乖我就出運了啦!噗哈哈)



虎:呼~好了!順便耐重測試一下........耐重12Kg!OK~



虎:媽我這剛剛貼歪了,我再重貼一下唷~
媽:............(厚!阿你就一直不停的貼好又撕、撕了再貼就好啦!)


(不知道這虎虎貼的天字第一箱是誰收到的烘~?ㄎㄎㄎ)

今天一收到就很嗨的馬上來用,不過目前因為只先來了一種尺寸、也還蠻大,所以如果是訂購單個包的出貨,我們還是會先維持用紙袋的方式寄送咖環保,如果一次訂購兩個包子以上或部份組合款的,才能派出喜舖箱幫大家出貨~(哈哈哈好期待唷~真希望趕快看到一整落箱子疊高高的樣子!ㄎㄎㄎ)

為了小桃紅喜舖箱,我們會更努力的!!!(顯示為全世界最得意的紙箱,居然有要為紙箱而更努力就對!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