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工廠看顏色的新產品就是這個-多用途免洗保潔墊/尿布墊啦!!!



是說喜舖本來就有一款也是防水保潔用的QQ墊。(但目前還因為工廠淹水大缺貨中...嗚....)



QQ墊是一款表面柔軟、吸水,底層吸震、防滑,可以放尿布台換尿布用.....



超適合洗完澡用~



游泳池邊曬太陽時候用也很方便....



雖然我認真的覺得,能顧及舒適、又有防水功能的QQ墊,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保潔墊,但老實說,QQ墊還是有缺點,為了顧及觸感舒適而有一定的厚度和重量,如果要一般外出攜帶會比較不方便。

於是開發出這款新來的防水保潔墊,就是特別適合給平日外出用的,一樣柔軟防水,雖然不止滑,但輕薄好攜帶,沒弄髒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真的弄髒也可以直接拋棄,顏色雖然鮮艷,但使用的環保無毒油墨有符合歐盟規定,也有通過SGS檢測。



不只可以當外出換尿布、鋪在尿布台上使用,戒尿布時期的晚上睡床上也能鋪,女生生理期或產婦、老大人也可以鋪在床褥上使用,不用動不動就要重新換床單(這麼說來超容易溢奶的嬰兒時期、和躺著親餵母奶的時候好像也蠻需要的轟~)。



而且重點是,和Bibi Q系列一樣,也是正港MIT!歐耶~

從嬰兒時期帶出門就很實用,鋪著自己的保潔墊換尿布、換衣服,乾乾淨淨的,不用擔心因為亂摸到細菌亂吃回家生病,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挫賽會汙染環境,還不會翻滾爬走的時候更好用、直接旁邊隨便鋪起來晾嬰兒~哈!



介紹完畢,那以下請戲精樂虎為大家示範演出保潔尿布墊的使用實況~

媽:來~我們換布布囉!



虎:嗚~~~我不要被綁住啦!!!嗚~哇~~~



虎:讓我走讓我走讓我走!!我翻~!!!

媽:(呼!好險有綁安全帶~)



媽:那我們吃餅乾好嗎~

虎:歐~嗯~



虎:唔~在拍照?!!



虎:嘩哈!!!!!!



虎:呵呵呵!嗨咿~



媽:(嘆為觀止!)這位小童好會演!一人分飾二角也差太多、變太快了吧~

虎:哼哼哼~拜託!我誰?我虎世子欸!!!



媽:哈!虎世子咧~~~還不是被一把攔腰抱走!!噗哈哈哈
















..................................

工商服務時間

喜舖的多用途免洗保潔尿布墊一組五入現在寶貝特店有賣!ㄎㄎㄎ

超好用QQ墊和澡巾目前都在缺貨,等工廠提供可以確定出貨的數量後,會再重新上架,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