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低潮的時候就越是應該要看一下想一下美好開心的事,想想還有這麼多愛自己、相信自己、不需要多做解釋的好朋友們,心又暖了起來!



這篇小可沖繩結婚記寫超久,之前都不敢寫,一寫就想到當時的感動太好哭,現在終於冷靜下來可以好好說話了~

所以前情提要一下,四月我們幾個拋家棄子的去沖繩參加小可的婚禮,小可是我的愛!(這也要介紹?@@)是我的大學同學(之前她的柚子玫瑰部屋開張的時候有介紹過),她也是我們幾個裡最早步入婚姻、最早當媽媽的人(現在想想她當時一定很孤單,一個人在桃園帶小孩,我們都不懂、都不知道她的累.....嗚.......)

但那時因為我不在台灣,所以小可沒有舉辦正式的婚禮、只先訂婚和登記(哈哈哈最好是因為我啦!噗),穿上屬於自己的白紗一直是她的小夢想,甚至還為了想當新娘而減肥成功,只是家有兩隻小孩,常常聽她說很想補辦婚禮,但就是沒時間.....

後來有天她突然敲我:欸欸如果我去國外辦婚禮你會來嗎?
我:當然阿~一定會阿!
可:阿但如果要自己出呢?
我:還是要啊!排除萬難、你婚禮我一定要到的啊!(心中OS:耶耶~可以出國了!!哈)
可:呼~那就好!因為我婆她們要去沖繩玩,就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去辦一辦婚禮,我老公就答應了!耶~~~~~
我:耶~~~~哈哈哈太好了!!!小可你終於可以當新娘了!!!

於是說好的排除萬難,老公要上班還是要單飛,小童請我媽送回台東請Wii爸媽一起幫忙照顧(ㄎㄎㄎ,結果最近Wii爸還問我有沒有要出國、還是可以送回去給他們解解相思~哈),耶!!!!!可子這次的婚禮(而且還是穿白紗的正式版)我終於參加到了!!!哈哈哈


(搜哩~這是還沒有長眉毛的可子!ㄎ)

捧花超美~



小可也好美唷~



日本辦婚禮好嚴謹,本來怕我們打擾到新娘還差點不能讓我們進休息室偷看,還有這專用來放婚禮首飾配件的台座。



有專吊白紗的衣架也還好,還有專門放捧花的花架!!!有夠細心~



就連小可也超細心,不只幫我們假伴娘群準備禮服,還有手腕花欸!!!



哈哈哈~一整個馬上變身超專業的假伴娘我們~ㄎㄎㄎ



這次還認識了好幾個可子的好朋友,人也超好,都是走超溫馨、超會照顧的路線(果然甚麼人就會跟什麼人在交朋友~呵)



帥氣的新郎父子檔!



阿~時間真的好快~想當初佑佑還這麼小只的在我懷裡.....(這位太太請問你是在感嘆什麼??噗)



阿!第二次進場了!!(第一次的儀式日本人很嚴謹的都不給拍照,大家都專心結婚!哈)(而且這時候我根本都在哭....)



開放拍照了~~~教堂超美的啦!!!!!!可以在這裡辦婚禮真的有夠夢幻!!可子你等待是值得的!



而且好幸福喲~一家四口一起!好圓滿~



看到你們兩個在台上互相對對方說的話,其實我真的沒有全部聽到,因為我在台下哭超慘的啦後~~~想到你們一路走來,想到你們這麼相愛、想到你們兩個對家對小孩的付出.....尬的!往事歷歷在目阿!



真的蠻謝謝你公婆,我有跑去跟你婆婆說,說謝謝他們,讓你圓滿了你的夢想,你婆婆說:這哪有什麼,我當然知道阿,我也有女兒阿~(然後我們兩個就都又紅了眼眶的趕快扯開話題~哈)

還有你媽!!!麋鹿團團長!!



我一路從彩排就開始忍、進場也忍,忍到一個抬頭看到她哭到哽噎就再也忍不住的大噴淚.......厚~~~真的!!!一想到我就還是很感動~~~你媽真的有夠愛你!看她一路上到婚禮前,一整個心揪在那裡,只擔心一路上的流程、萬一有什麼不順會又讓你辛苦,什麼都不麻煩別人,一直撐著當你的後備支柱,照顧小孩就算、還幫忙照顧我們!!!(雖然我一路很常被噹,但我知道她是刀子嘴豆腐心~我愛她啦!哈)

每個流程都好美~每次想起來都還是會微笑、好感動。



真的超棒!!好開心你夢想中的婚禮也有我一起參與!啾~




   



後記:

沒想到都當了媽還會有當伴娘的一天!噗~(顯示為很青春的假伴娘~哈)



只是好可惜我們阿ㄎㄧㄤ就差了阿巧沒能一起來~只好等小K結婚的時候再來一次假伴娘了!噗哈哈哈哈~



沖繩辦婚禮還有搭配婚紗照一起,儀式結束後還可以去旁邊的海邊拍照(所以好險可媽超虔誠祈求菩薩幫忙成功,本來下大雨,儀式結束就大放晴~呵)

這是伴娘很嗨的衝超快要玩漂浮伴娘~



沒想到攝影師也超嗨,還設計了讓伴娘們很kuso的跟新人一起合照的橋段~



攝影師下指示:新人站中間,伴娘在旁邊漂浮跳!噗



跳!!!



跳!



跳!!!哈哈哈(好想趕快看到照片~~~)



跳就算了,還有更妙的,新人繼續站中間、伴娘們從左右兩邊往中間齊步走....



噗哈哈哈伴娘撞成一團也太嗨了吧~~~(好想看照片!!!敲碗敲碗!!!)



後來反正新人還在繼續拍,我們也繼續在旁邊繼續跳~



跳!



預備~



跳!!!(最左邊的這位太太到底是有沒有在跳阿!!!)



後來我們決定要更青春的邊跑邊跳~(搭配銀鈴般的笑聲~)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還嫌跳的不夠誇張,乾脆直接小蛙腳跳!蹲~~~



跳!!!



正面照在這......(這超蠢的蛙腳跳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阿??!!!噗)(小K你跳的也太狠了吧!!哈哈哈)



剛剛邊跑邊跳呵呵呵的正面照.......



說好的少女般的銀鈴笑呢???



都笑成醬了~最好是少女般的銀鈴笑啦!噗哈哈哈




這趟跟超棒好朋友一起的每一個回憶片段都超開心~是能讓我回味一輩子的超棒旅行~^_________^!我愛大家!謝謝小可愛~好時髦歐~竟然能參加到好朋友在國外的婚禮呢~哈!



PS. 最後要謝謝這兩位人妻麻豆非常敬業、揹著喜舖到沖繩阿~水啦!!ㄎㄎㄎㄎ



也更要特別感謝連穿伴娘服也要揹、不管走到哪都揹着小桃紅的芽!哈(BTW, 芽家的那篇、照片超多寫超長超好看,趕快去看!)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