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梗,來篇欠好久的沖繩好好住!


阿當然不是我們三個住一間,只是這張一定要放一下,畢竟上一次一起出國是十年前的關島,十年後的沖繩,嫁的嫁生的生單身的繼續單身~噗

大家的行李箱都好Colorful阿~~



第一個晚上我們住市區的 ROYAL ORION HOTEL ,這間飯店很方便,對面就有大賣場,餐廳、書店之類,一出飯往右逛下去就可以往國際通大街。



飯店門口的大盆栽很好認~



對面的賣場。



房間還OK,乾乾淨淨,商務旅館該有的都有,也不會太擠。



早上的飯店大廳竟然有特產品販售區~



早餐也還OK,簡單好吃(好喜歡日式早餐歐,有納豆、味增湯、烤魚、有蛋,整個很對味~ㄎㄎㄎ)



另一間飯店在美國村的濱海飯店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這間超酷搭~(寫這篇就是為了要給爸媽看這間阿!哈)



一進去就先驚訝!飯店大廳竟然有夜市可以逛!



房間也好大,我們的住的是四人房,有四張單人床和無敵大海景!!!(但很烏龍的晚上黑黑沒拍到、早上也忘了拍~噗)(只好下次跟爸媽來的時候再來拍了!ㄎㄎㄎ)



芽他們那一面看得是美國村的摩天輪!!!



大吧!!!還可以讓大家圍在中間餐桌區吃宵夜~



房間的餐具太可愛~~~我要粉紅色的那杯!



廁所也蠻大,有單獨放毛巾、浴巾備品的抽屜櫃,和乾衣架。



可以坐著刷背、也可以泡澡的浴室。



看到這牙刷就覺得日本飯店真的貼心!!不同顏色的牙刷一人一支都不會拿錯~



早餐好~~好吃喲!!!



早餐的餐廳好大一間,還有陽光屋~



早餐的種類超多~但這不稀奇~



厲害的是除了準備我們大人的之外,還有專門一排是給小孩的吃的,從大小孩喜歡的炸雞塊、炸薯條,到副食品的粥品,還有溫度剛好的水可以泡奶!



有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擺兒童坐椅,但這也不希奇~



稀奇的是這渡假飯店除了一般的兒童座椅之外,竟然還有準備給更小北鼻用的嬰兒餐搖椅欸!!!!這就第一次看到了~(還是說這是日本家庭式度假飯店裡的基本配備?)



還有拋棄式圍兜兜伺候~



早餐好好吃喲~涼拌豆腐



苦瓜炒蛋~



酸溜溜的海菜



大根青菜魚湯



納豆!!!



讚!!!!我愛日式早餐!!!我愛納豆、烤魚、海帶湯!



大家都一臉睡相~哈!阿好想再一起出去玩呀!!



這度假飯店真的很適合親子闔家一起,餐廳前還有一區放了童書和畫冊,都可以自由取用,感覺帶小孩去住真的很輕鬆,可以少帶好多東西!



然後飯店裡還有好多小動物可以看!(是不是一整個超適合帶小孩,隨便亂晃就很好玩~)



有烏龜~



還有鸚鵡和貓頭鷹!



阿對!飯店旁邊還有附設溫泉會館可以去泡湯!

這間濱海的渡假飯店真的很不錯~很適合有小童的家庭出遊,飯店裡的設施貼心之外,晚上還有旁邊平價百貨和超市可以逛,下次帶爸媽們去沖繩玩也要住這間,超方便!(哈哈哈哈有看的出來一直在許願說要帶爸媽們一起去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