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開始的行程又吃又逛之後,晚上Kyon一家帶我們去銅鑼灣的利苑吃飯!

剛坐下沒多久就送來的這盤叉燒~嘖嘖嘖嘖~好好吃阿~~~Kyon說是他訂位的時候、餐廳問他要不要先預訂這道餐廳招牌,當然要阿!哈哈~耶!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叉燒了!!!
我覺得香港的叉燒真的跟我們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比較軟Q,肉比較嫩,外皮雖然有脆脆焦,但不會焦倒硬掉,嘖嘖~超好吃!~

另外一道也是預定的,就這甚麼粉葛燉甚麼的湯(這位太太到底在講什麼?噗),看起來灰藕色我還以為是甜湯咧~ㄎ,阿超好喝!很爽口、很解渴、又很濃郁,下次去還要再喝~



這是湯裡的料,那個看起來有點像山藥、又有點像馬鈴薯的就是粉葛,吃起來有點像蓮藕的口感很妙,Q、酥、綿,好像說夏天吃有消暑降火解渴的功效。



脆皮烤乳豬也好吃!



脆皮雞也好吃!(我其實不知道這道菜的正確名字是甚麼...)



這是腐皮捲的樣子!好吃



這道很特別,好像是甚麼干貝鮮蝦蒸蛋白的樣子,底部襯的那個白白的是蛋白來的,蠻好吃,很好入口很滑嫩,適合小朋友和牙齒矯正的人服用~XD



虎虎在旁邊吃吃玩玩,後來還好還有Yuki姐姐陪,Yuki好會餵虎虎吃飯歐~呵



Yuki好乖,還陪虎虎一起看卡通~



還會拍照逗大人開心~(看到Yuki有種比較安慰的感覺,再撐一下、等小孩再大點就好~呼呼呼!哈)



其實虎虎不是在笑(是在胡鬧大叫說要下去~噗)



兩位一直默默在變瘦的人夫!(Albert變超瘦!!!好了好了!可以了!再瘦下去變高中生了!XDDD)



後來虎虎還是坐不住了,只好抱到外面走一走,還好有Yuki陪我阿~(這是媽媽本人的心聲,有小孩陪小孩玩,總比只有我一個人陪他玩好玩吧!~ㄎ)



這個派報的小空間不知道有什麼魔力,小女孩和虎虎輪流進去,一進去就不想出來,然後另一個人就在外面一直張望~哈!



虎:嘿嘿嘿~



虎:耶斯!!!終於輪到我了!!!



以下為虎虎Yuki三連拍~







接著Yuki就發現他可以抱得動虎虎......



於是就開心的一直鎖喉抱著虎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個小童一個明明抱重物很重還是不放手,一個被鎖喉不能動彈還是笑嘻嘻



很得意的Yuki和真的被鎖喉了的虎!



Yuki抱著虎虎走進去給大家看之後,虎虎就乖乖坐在椅子上了!(可能太害怕一下椅子就會又被......噗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好吃!!!謝謝招待!!!!哈哈哈哈



吃完飯一定要吃一下甜品,這次去了上次沒去到的聰嫂甜品!!!哇嗚~是華仔耶!



還是還好有Yuki陪虎虎~呼(媽媽擦汗狀~)



婆婆吃的是她最愛的榴蓮!哈哈(但沒人想分吃她的看看~噗)



我的楊枝甘露超~~~好吃!!!!!



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柚子果粒,酸酸甜甜的剛剛好!!!讚讚讚!



這是阿Wii點來跟衣服搭配的士多啤梨豆腐花~XD



媽媽點的龍眼椰果西米露的樣子,很爽口阿,每一口都有吃到龍眼果粒藏在冰沙裡,很特別說~



好吃好吃!!!排隊排的很值得!!!



這一整天謝謝Kyon家的溫馨招待!!謝謝Kyon謝謝Albert很貼心的一路安排行程、訂位帶路,也謝謝小Yuki一直逗我們開心、陪虎虎玩呀!!!每次見面都好開心~下次還要見呀~啾啾啾!




PS. 大合照裡的虎虎為何這麼憂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