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來最後一天在香港的午餐約會,終於跟巨星阿比和名模史都見面了歐耶!!!



我們約在史都工作的麗都酒店裡、上次跟奈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的合江小鎮,有很時尚簡約、寬敞舒適的空間,配上超好吃的四川菜、淮陽菜,史都說合江小鎮可是有米其林星星的主廚掌廚的咧!



從一開始的開胃菜就很好吃,甚麼馬蘭頭的功夫菜,很爽口。



涼拌木耳,這木耳每朵都是一彎一彎小小的,酸溜好入口。



蒜泥白肉也是!!!一口一個!超好吃~



小龍包好吃耶!!!



好吃到虎虎一直在旁邊覬覦,很激動的邊說麻嘛麻嘛、邊比著要吃要吃....



一吃之後就猛拉著我的手不放~哈!!!你小子識貨!



川味擔擔麵好香歐~(Wii說的)



芝麻拉皮之類的QQ香!



這煨湯麵也不賴



這道是素的甚麼菇(噗!好弱的記憶和介紹~)



這道毛豆百葉酸菜不賴~



外婆的紅燒肉!!!超!好!吃!!!!!(史都說:外婆一定要吃~噗!)



醬燒雞丁好下飯!



Wii點的麻婆豆腐,有給虎虎挑戰吃吃看,竟然吃了會說還要!哈(也可能是因為一口辣豆腐一口西瓜汁的關係啦~ㄎ)



乾扁四季豆好吃!



看婆媽們吃的這麼專心一直吃就知道~噗!



巨星們也一樣~XDDDD



名模史嘟好嚴肅的臉!



啊哈哈哈謝謝兩位巨星招待啦!



也謝謝史都!(這張主題是名模與人父..嘖嘖...)



哈哈哈一家三口!



婆媽!(外婆一直被稱讚的、開心的咧!)



阿比:虎虎姨想你阿!
虎虎:誰?!!!



三人很溫馨的不只一直誇外婆很型、還爭相與外婆合照,逗的外婆笑呵呵~(好愛你們!啾~)



而且虎虎第一次看到史嘟竟然要給史嘟抱欸!!!(難道虎真的是愛高個的男生??!噗)



這張主題是難得有史嘟的醜照~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史都是真心想抱這孩子,還是只是想趕流行抱小孩裝時髦~哈!



這張主題是明星潮人配小呆童!(搜李阿虎,衣服都用完了,最後一天只剩下休閒T可以穿...)



謝謝你們!!!!

好好吃的午餐,好開心的約會,還有明星比專車接送,明星V、名模史都陪吃飯,好幸福阿我們!!!!







Ps. 網路上的介紹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喲~~~還有這篇

合江小鎮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387-397號麗都酒店1

電話:+852 3167 7833

電郵hej@elite-concepts.com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