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就聽說”瞞著爹“很讚,但好像只有六個還是八個座位很難訂,某次本來講好要去吃、卻沒位子之後,就一直沒機會去吃,就到了現在...人家都已經搬了兩次家、還變大間、有15個座位了!


(我真的很愛吃,但也真的超懶的去排隊訂位,這次能吃到也是拜宅男極品林太之賜,剛好聽到他去吃,就請他直接幫我訂一個最近的時間,想說訂好了就怎樣都要去吃~拚了!哈!)

瞞著爹要事先訂位、也要事先選好要吃的價位,因為師師傅會備好每天食材的份量,才能每次都吃到最新鮮的食材。



第一個上的是干貝握壽司,哈哈太好吃,我吃太快,沒拍到~噗!接著就上了烤魚骨,吃骨髓和骨頭邊的肉~好吃!



那在這裡跟大家致個歉,拍謝今天帶了相機卻沒有帶記憶卡,於是照片都是用啊鳳拍的,哈哈相當模糊真不好意思~網路上隨便看人家的食記都拍超美,只好都放小小張的就好!噗!





左邊的是龜山島現撈甜蝦和馬糞海膽~嘖嘖嘖~好甜!











Wii吃的這個手卷是竹夾魚手卷!好吃~(今天怎麼覺得Wii特別帥,是梁朝Wii嗎?)(難道是因為吃到好吃的嗎??噗哈哈哈)



師傅特別介紹,這是巴士海峽的鮭魚!肉質比較細比較甜,真的!



馬上姑狗巴士海峽在哪?在這....哈



最後甜點也好吃~



阿~寫完了!(真的超不專業~噗)


反正就是好吃阿~好吃!燈光好、氣氛佳、食材新鮮、搭配的又好~下次還要來!!!ㄎ






瞞著爹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7弄15號1樓
電話:0926-594-575
需事先訂位

Ps. 店內位置都是面向吧臺的座位,雖然座位間隔不大,不過我們今天剛好跟隔壁的客人聊的好開心,也是種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