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搭趕九點開會的爸爸的便車,一早八點多就帶著虎虎出發前往工作室,很趕的爸爸幫虎虎穿鞋穿衣,我跟在後面收拾媽媽包,到了工作室我才發現......



噗哈哈哈哈有人幫小童的鞋子穿錯腳了!!!哈哈好糗歐~不過小童走路倒是沒什麼差就是!



在工作室的虎虎享盡寵愛!(是說表妹這張實在太溫馨了一定要放!)(而且兩個人都是小頭人~ㄎ)



又有咪姨餵東餵西,又有妮姨陪玩帶出場!(去郵局寄信啦)一整個開心又愜意~



玩到中午吃完飯,一整個上午都沒睡的結果就是一上車就.......



哈哈最喜歡虎虎在車上睡著的時候了!!!!(我決定懷下一胎的時候一定要一上車就睡、隨時隨地有空檔就睡的做胎教!!!因為懷虎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都好有精神的玩手機,結果虎虎也.....)

不過只有小睡片刻,因為下午要去體育課呀!!!



我覺得虎虎每次都有進步,雖然他至今還是不玩趟鞦韆,不過覺得他體力越來越好,攀爬、上下、平衡感都有進步!



今天除了自己爬桿桿上檯子、再趴著溜滑梯溜下來,還自己爬上球池的檯子再翻身進球池!哈(球池的魅力實在太大!他本來卡在檯子上一直不敢自己跨進去,結果我只教他一次,他後來就自己側身跨著滑進去了!太厲害!!)



上完體育課,我要繼續開車前往新店的倉儲,不過怕倉儲灰塵比較多、剛好虎虎也又睡著,於是就跟在新店附近上班、正要下班的小朱交換車,我去倉儲Q貨,小童讓小朱載去Play....

是說,有不怕小童麻煩、願意幫忙替手一下的好朋友真好!哈(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除了奈和姮、又多了一個小朱!哇哈)



據說剛睡醒的時候有哭哭了一下,不過就給了兩塊餅乾就又淡定下來....噗!

我跟Wii各自忙完就直接去餐廳會合,今天吃的是林森北的雞家莊!



阿剛到貨熱騰騰的Baby後揹包來啊!!哇哈哈等好久喲~今天一看到貨就現拆給小童試揹!



帥!!!!!!



就醬阿,小童的一天相當充實、媽媽也非常精實!!!!我要來去看有帕卡的Running Man放鬆一下了~ㄎㄎㄎㄎ









............ ........

這篇“365-167 倒着噴也可以的叮寧防蚊液"的中獎名單來呀!
請麻煩得獎的朋友留言給我提供你的收件資訊唷!^____^

78樓 chialy
55樓 shu1209
32樓 fw6462
66樓 emailcool88
72樓 m1971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