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一樣也是放電影的時候走來走去乾脆關掉,然後跟他說要睡自己的小床囉~晚安!媽咪愛你!明天見!兩個人默默的離開之後只聽到小童咿嗚了一下就睡去,哈!好棒!

半夜聽到小童哭哭兩聲(本來想說真的有哭起來再進去,結果真的只有兩聲),趕快打開監視器,看到蠕動的小童......


越來越低....



就下床睡了.....哈!



後來我有進去把他抱回床上睡好...



結果大半夜一看....哈哈哈很愛睡地板就對了!!!



然後我在想會不會是虎虎穿全身包覆型的睡袋不好活動,所以等他睡著我就把睡袋下方拉鏈拉開,讓他的腳可以伸出來走路,於是早上就先看到他站著走來走去,接著就坐在地上發呆叫媽嘛~哈哈哈




開放式小床觀察日記只持續了三天中斷,因為今天小童回爺奶家渡假啦!哇哈哈耶斯!!!

虎:婆婆我可以用你的米迷行李箱嗎?



一樣是我媽帶著虎虎坐飛機回去,感覺此童已經熟門熟路,對坐飛機回爺奶家這件事很習慣,很開心的跟著外婆準備去搭飛機....



虎:耶~可以每天都跟爺奶婆在一起予取予求好開心呀!!!呵呵(爸媽OS:呵呵~呵呵~爸媽也好開心呀!!!呀呼~)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