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知不覺的,也已經寫了200篇!!!!!
哇哈哈哈哈哈只剩下”一“半不到!來賓請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

虎:哇!一半不到!帥唷!



(但為何比"1"的時候要戽斗嘴??噗)



虎:啊哈哈哈哈哈我哪有阿(笑得花枝亂顫狀)



(馬上恢復淡定!)



是說時間真的過很快,晃一下就過了大半年,從天天趕著時間滑壘交稿,到現在依然天天滑壘交稿(阿那到底是差在哪?噗),從很緊張不知道要寫什麼、到現在已經是個習慣,習慣天天寫一些記錄、習慣看大家的留言,雖然也還是很抱歉沒辦法天天一個個回,但每次看大家的留言都會心頭暖暖、會心一笑,是我最好的充電劑!!!
 
很慶幸當初做了這個跟屁蟲又爆肝的決定,如果沒有狠下心決定衝了,其實又忙又亂的兩百天也是一下就過、不會留下什麼,現在就算又忙又亂、至少還有這兩百天的回憶和回應,不留白阿~哈!

謝謝拉著我一起爆肝的好朋友,因為有你們一起、就算再累也不孤單!

也謝謝每天陪著我一起365的你們,讓我能每天都抱著很感恩很溫馨的心情的繼續記錄著!


以上,繼續加油哇哈哈!




PS. 其實這一系列"1"的照片是獻給杏立博全的一拍即合慶週年的!




好快,竟然杏立也要一週年了!!加油加油!謝謝杏立提供了一個很不一樣的醫美選擇,也謝謝大家對杏立的支持,風風雨雨也總是會挺過,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SS. 杏立歡迎大家上傳自己跟”一“有關的創意照片到杏立博全的粉絲頁,杏立將會在9/28生日當天送出非常有份量的禮物給最有創意的參加者!


PSSS.今早看虎虎的頭髮實在很長,就問他要不要剪頭髮,他說好,我就帶著他在廁所裡用電動推刀想說來個三分頭,結果他不肯穿剪髮披風、看到自己頭髮黑黑的掉在身上開始覺得不舒服、越來越不舒服就開始不給剪、不給剪的結果就是.......噗!哈哈哈哈(右邊和後面真的蠻慘烈、一整個誰啃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