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小姮介紹這台超威的渾斗羅洗窗機好羨慕,沒想到竟然心想事成,渾斗羅來我家了!哈

1680346492  



一開始先把ㄍㄟ系掏出來! 這是黏在機器上用來擦洗玻璃的超細纖維布!很環保,可以重複清洗使用好幾次,真的太髒再換新的。
 
1680346493  

還有這個要裝在機器四邊的清潔布條,洗不到的邊緣角角處就靠這,還有一點那種洗窗戶最後要刮乾的效果

1680346495  

裝好就定位!

1680346497  

比例尺來一下~

1680346498  
(小童聽的好認真!)(真的對家事很有熱誠欸轟)
1680346496  

倒入專用的清潔劑

1680346501  

蓋上蓋子、繫好安全繩(雖然磁力超強其實很安全,但是如果在高樓層使用,還是建議要加安全繩)

1680346504  

連線設定好就可以準備上工! (連線設定小姮那寫的超清楚,我每次用的時候都忘記要記錄XD,請點到小姮那看: Windoro會擦玻璃的機器人)

1680346507  

主要是放上去的時候要多用幾次,習慣了調整磁力之後就會很順手。

起跑點要離左右上下一小段距離、方便機器啟動時要旋轉就定位時比較不會卡住。

1680346509  

小童第一次看到會洗窗戶的機器人整個看傻~(其實媽媽本人也是~噗)

1680346510  

本來玩球玩到一半衝過來看,看到呆住連姿勢都沒變!哈哈哈

1680346511  

虎:嘩~~~

1680346512  

虎:嘩~~~會動!!!!


1680346513  
虎:嘩!!!!!好高阿~~(為何我邊打邊想到天線寶寶的樣子.....)

1680346515  

酷欸! 就醬泡杯咖啡坐在旁邊欣賞機器人幫忙把家裡窗戶變乾淨!

1680346516  

讓機器人自動跑完之後,還可以手動遙控指定想要加強的地方。

1680346517  


生活真的越來越方便,Wii老愛掛在嘴上講的Life is better,他這句沒有在管前言後語和文法的意思是:生活應該要越過越好、越來越便利、越來越輕鬆,所以可以優化的就優化,能讓人代勞的事情、可以發包就發包,生活是要拿來關注在值得關注的人事物上。

想想也是~
以前沒有洗衣機的時候用手洗,後來有了洗衣機幫忙可以一次洗好好多天的衣服!

沒有洗碗機的時候,也都覺得是洗碗沒有十分鐘的事情、洗一下很快,有了洗碗機之後,家人朋友來家裡吃吃喝喝、酒足飯飽之後最精華的那二十分鐘、不用誰站在廚房洗碗,可以跟大家一起聊天,送客完也不會看到堆成山的碗盤頭很痛....

沒用過電動牙刷之前也覺得手刷就好,用過才知道原來電動牙刷竟然能事半功倍!

沒有吸塵器的時候也以為用拖把就能拖得乾淨,然後有了機器人吸塵器才知道可以不用自己動手吸就乾淨有多方便~

好像還可以舉好多例子.....

洗窗機也是一樣,沒用過之前沒想過窗明几淨原來不用等一年一次大樓幫我們洗外牆,或年終大掃除的時候,就可以常常就讓窗戶看出去的視野乾乾淨淨~

這我們家原本的窗戶,一點一點的看出去眼睛都花了~

1680346503  

洗完的窗戶、看出去的夜景,嗯~Life is getting better! 哈

168034653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渾斗羅Windoro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跟影片! 

渾斗羅Windoro官網: http://www.windo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