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 過著德國時間竟然忘記還沒寫完就自動打開了........拍謝拍謝拍謝~

承上集,從機場先坐一段火車要去接國鐵到科隆,商務人士很精實的拿著書(其實是調時差中撐著)

1556518610  

旁邊的太太只想當個放空的花瓶!(但有看過劉海這麼油的花瓶嗎?!!!噗)(但我明明出門前才洗頭洗澡的阿厚~)

1556518611  

好快~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準備要換車的車站,真的有夠方便!
1556518613  

兩人只拖一咖行李真的相當帥氣!
1556518612  

一早清晨、在露天的月台等車超冷!!!! (我這是莫那魯道吧~噗)
1556518632  

出門前Wii就一直跟我說會冷歐,十幾度二十度歐~會冷歐~~~我想說我帶了一件皮衣一件毛毛短大衣應該夠吧~結果一到還來不及穿之前快冷死了~~~

上了國鐵,我們買的坐位已經被坐走,坐著的朋友堅持他坐的是自由座,說位子上的液晶螢幕裡沒有顯示地點就是自由座(就像最右邊那個),但我們也的確有買了那兩個到科隆的坐位.....

1556518615  

後來問了站務人員才知道,被買走的坐位會在位子的液晶螢幕上顯示到達的站名、沒有顯示就是自由座沒錯,但有時候會發生像我們這樣原本預計要是要在台北車站上車,後來卻換坐捷運到松山才上的狀況,阿如果預定買的那站超過十五分鐘沒有被確認的話,位子上的燈就會熄滅被釋出,沒有買坐票的人就可以看上面要從哪坐到哪的燈號找位子坐........醬真的很聰明又有效率!!!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哈

商務人士依然很認真的在調時差!

1556518617  

放空的人依然在放空.......(到底是誰在陪誰出差阿?!!!)

1556518633  

兩個小時左右就到科隆,因為我們的飯店超遠(大概像是從信義區到北投那麼遠...),到科隆的時候才剛好中午,想說太早去飯店又不能進去休息,而且也還沒吃飯,所以就把行李寄放在車站,一次六歐,沒有大小限制,可以寄放一整天,真方便,馬上收一收、輕裝備出發! 

1556518619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的科隆大教堂!
1556518620  

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少女.......一晃就十二年,恍如隔世......

1556518621  

上次來的時候還開開心心的去爬教堂登頂望遠,美是超美阿,但兩個剛坐了十幾小時飛機的老骨頭還是算了.......

1556518623  

吃飯吧~噗! 剛好走到這家義大利餐廳beiBepi

1556518624  

好像還蠻道地的老店,一下子就客滿了~而且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很酷,會說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但不會說英文~哈!

1556518625  

番茄湯超 番 茄!!!

1556518626  

不能吃硬的Wii點義大利麵

1556518634  

我點披薩,番茄馬茲瑞拉披薩。

1556518628  

不錯不錯,都蠻不錯吃! 

吃完我們兩個根本無力再逛,除了想看看就是來自科隆的RIMOWA旗艦店裡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之外........

1556518629  

可惜~沒有咧,要什麼沒什麼,沒有賣台灣早就賣光但聽說法國還有的桃紅色,也沒有Wii肖想很久的雪茄箱,其他想要的尺寸和顏色他也剛好都沒有,可惜好險! 哈


接著就往超遠的飯店前進........

 在等車的月台上剛好看到這次要去看的展場!!! 嘿嘿嘿


155651863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