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任務!!!

DSC04587

又是去點點寶貝,又是找上次幫我化妝的Lingo幫化。

DSC04594DSC04595

小童此時正在旁邊補眠…

DSC04590

Lingo好厲害,把我從一個普通的媽媽…

DSC04598

變成大小眼。。。。。噗

DSC04605

再變成外星人!!!哈

DSC04610

真的很難想像眼睛可以就醬子變成兩倍大欸!!!(阿哈哈今天同時也是瞳孔放大片初體驗!!)

DSC04618DSC04624

化完妝開始弄頭髮……

DSC04639

搭拉~~~今天的任務是白雪公主! (哈哈每次都自己亂搞,這次來真的了!XDDD)

DSC04646

眼睛一大起來隨便都楚楚可憐…

DSC04647

隨便拍眼睛都超有重點,超有解析度~

DSC04650

這時候還不是白雪公主完成品

DSC04651

搭啦~~~Lingo說白雪公主一定要有圓圓的紅嘴唇~

DSC04665

還要搭配也一定要有的紅蘋果 ! (是說這大女童穿的白雪公主服給我這媽媽穿真的很好笑..)

DSC04689DSC04691

我這白雪公主好像不太稱職,不是抿嘴、剔牙,再不然就是笑太開、牙齒太爆…

DSC04693DSC04699

這明明是要演時尚側躺、卻變成"哎呀~"~哈哈哈

DSC04737

阿成果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位太太這次是出任務好嗎? 還當真以為在拍個人寫真歐!噗哈哈)

 

 

 

特別感謝 ……………

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化妝拍到快六點,好險有保母乾媽陪我們一起來,謝謝照顧~ㄎㄎㄎ!!!

DSC04749

謝謝很會化妝造型Pro級的 Lingo : 0986-984-231

謝謝 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 :02-2388-9976

Eureka! Eureka! Eureka! (因為除了白雪公主制服之外,本來還有跟Eureka! 借了另一套白雪公主概念的時尚款,衣服好美唷~可惜沒穿到!!(只好買下來了~噗)

那當然也要感謝發了這次特別任務的杏立博全XDDDD (BTW, 最近杏立有個很夯的新療程" 隱形拉提術! 感覺很輕鬆又無痛就回春了! 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