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大家一起幫婆婆過83歲生日!!!

20121230_201116(0)

(婆婆生日其實不是今天啦,不過因為生日只能提前過不能延後,也剛好今天外婆的女兒們都有空…)

生日快樂歌中~

DSC09303

哈哈哈是差了八十一歲的阿祖和阿孫咧! (心裡默默的好感動)

20121230_201135

今天準備的也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因為我媽上次一吃驚為天人,今天指定說要買給婆婆吃! (但今天外面六度…抖抖抖…)

20121230_201140

看婆婆開心我就開心!!!! 婆婆我好愛你~謝謝你一路照顧我們陪我們長大(現在換我們照顧你啦~),祝婆婆身體健康繼續陪我們一起開心走跳到一百歲!!!! 啾啾啾~

20121230_201142

 

 

 

另,今天的文章簡短扼要,因為昨天下午去做了的一件大事搞得我今天整個人肚子很餓、很累、很沒耐心的脾氣很差……

20121229_172344

呼~變成鐵線牙套人了!!!!

DSC09310

剛上了上排牙線的第一天,買尬!!!超辛苦!!!

傳統的牙套真的好痛,不只後面牙套的金屬邊很容易刮破嘴、牙縫很容易卡超多東西、戴起來又醜醜醜.....好辛苦阿~~~好懷念隱適美阿~~~嗚~~~(至少隱適美吃東西卡菜渣的時候比較好刷乾淨、而且戴起來幾乎看不出來的隱形...)

(是說我跟診所要了之前做隱適美的記錄照片想說要來比對,結果我們家沒有光碟機可以讀啦~噗!!!等等我把照片讀出來再說....)

應該會被很好奇為何又要矯正(阿還不是因為要出道!噗),其實之前做完隱適美已經覺得有進步很多、整齊很多,雖說還是個小暴牙、但至少也是個整齊的暴~XDD,可上次去拍白雪公主、我越看越覺得那排飆出來的牙齒好不順眼,心一橫,決定當初既然要矯正,就還是要矯正到位才行,於是就跟大典討論好,在不拔牙的情況下(我下排後兩顆智齒要拔的話、得要去大醫院動手術太麻煩),戴傳統牙套矯正器來微調。

就醬阿~2013牙套年~Go!(好餓的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