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我們依然早起吃早餐...(阿小童就六點多醒阿不然咧~~~嗚~)

P2130099

吃飽回家睡覺,睡飽飽的虎心情很好,正在學我插口袋 

P2130142

媽:虎虎要像這樣啊~嘿嘿~帥!

P2130140

媽:把拔你看我們!!

虎:嘿嘿~帥!

P2130139

虎虎很得意的大步走遠!哈哈哈哈

P2130143

(以上連續兩張虎虎失焦證明了當了爸的Wii眼中還是只有我!XDDDDDDDD )(噗哈哈哈好不害臊的太太)

 

練習完插口袋之後,我們就去附近新開的麵包店邊覓食.....

P2130148

邊等甭甭家和小龍家來找我們...

P2130158

虎:啊你來摟?!揪故謀垮欸~

P2130167

虎:嗨~小龍弟弟~

P2130169

媽:挖!虎虎你已經會叫小龍弟弟了歐!!!(哈哈虎虎最近鸚鵡期,好會學講話咧!)

P2130171

偽一家四口!(這時候突然覺得如果馬年不是馬妹是馬弟好像也不錯....)(阿耶!終於有人幫我們一家三口穿親子裝合照了!!!)

P2130179

麵包買完趕快回家,因為大人要過年了(哈哈過年就是要小賭怡情一下)!

P2130201

(這是我們在玩21點,Wii很想拿到Black jack,於是一拿到兩張十或穿衣服的就分牌,結果都分了8柱還是沒有black jack.....哈哈哈哈)

P2130205

兩個超有耐心的媽媽輪流兼任幼稚園老師!(哈哈哈自己講)(而且這時候再次覺得、其實如果兩個同性別可以一起玩其實也不錯轟~)

P2130190P2130198

但其實小童最愛的不是老師是米奇....(虎虎那美人魚側身併攏腳板的姿勢...噗!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哈)

P2130208

只可惜小龍還太小,哥哥們都自顧自的play,只能自己在旁邊玩...

P2130197

以上!

拍謝~初四的照片有點少,因為大人(包括我)都在過年咧~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