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也去杏立博全打電波的小阿姨說的,個人覺得很阿達記錄一下...

那天大富從澳洲打電話回來,我剛好在睡覺沒接到,賈女士一看是兒子打的就接起來...

周大富:嗨~寶貝~

賈女士:喂~你怎麼叫姊姊寶貝?!!

周大富:噗!哈哈哈媽媽歐!阿怎樣?(嘻嘻哈哈狀)

賈女士:都沒有人叫我寶貝~

周大富:歐!!那我也可以叫你寶貝啊~寶貝!

賈女士:不行!你不能叫我寶貝,你要叫我媽媽!

周大富:................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管事的賈女士果然還是很講規矩的!(推眼鏡)(阿但我弟幹嘛叫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