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灣仔碼頭手工水餃最近也快要是虎的愛了!!!

DSC07225

虎愛的這款是用上了夏天最喜歡的鮮筍,用嚴選嘉南平原出產的高麗菜和鮮筍的豬肉口味!

DSC07228

灣仔碼頭手工水餃最著名的除了他是用整塊前腿豬肉、和我們在地的新鮮蔬菜製作,一起包進很Q彈的薄皮,口感超讚、每一個口味都好好吃(個人最愛的是三鮮和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呵)

DSC07231

煮食的方式也超級簡單.....

DSC07230

完全照表抄課不會失誤,每一次都是將將好的完美灣仔餃子!

1  

嘖嘖嘖~鮮甜口感、汁多味美和超紮實用料!每一口都吃得到脆筍(我的愛!)(而且內有臧姑娘的獨門醬料,不用再另外沾醬哩~)

DSC07122

明明已經一桌菜還是硬要煮來和大家分享、和外國朋友分享!哈

P7201267

不只虎虎也超愛吃~(識貨!!)

DSC07130

小龍也愛!!!

P7201286

(果然是嬰童界的闊嘴王!)

P7201282

夏天天氣熱,一群小童去上體育課回來,又餓又不想乖乖吃飯的時候,派出小童專用餐桌和灣仔碼頭水餃....

DSC07117

完全不用忙著叫小童吃、小童就自動自發的一口接一口...

DSC07120

嘖嘖~超捧場的大口吃咧~

P7201272

嘖嘖~是有沒有這麼急!噗

P7201270

三兩下就掃個精光,只能說小童們真的很識貨,灣仔也真的太大小通吃XDDDD(是說灣仔碼頭高麗菜鮮筍豬肉裡的那個鮮筍,吃起來實在很脆甜,虎第一次吃還以為是水梨XDDD)

P7201275

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真的好適合現在炎炎夏日的時候,小童愛吃,大人也愛吃,剛剛好的口味、有Q有脆、超涮嘴的好開胃好好吃~

給小童吃灣仔碼頭我覺的很放心,灣仔碼頭用的前腿豬肉是用有經過CAS認證,還有經過產銷履歷標章可以追溯來源,高麗菜是在地吉園圃的鮮採高麗菜,是有經過多項檢測、證明蔬果沒有農藥殘留,農委會才會核發的標章,而且全程7度C新鮮直送!

灣仔碼頭從內餡、醬料、食材、保鮮儲存、包裝安全到成品衛生都有很嚴格的標準,真的讓全家人吃得超安心!

阿對!

灣仔碼頭有提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只要去參加「灣仔碼頭-筍友拍拍FUN」,除了上傳照就有機會抽“OSIM uPhoria優足樂”之外,上傳之後會得到一組序號,留言在文章下方“我已經完成筍友拍拍fun活動,我的序號是XXXX”,之後會抽出五位格友,可以獲贈灣仔碼頭水餃娃娃試管筷唷!(贈品不挑色,隨機出貨)

IMG_4369  

大家趕快點進http://bit.ly/11BuuME 玩玩吧!!

PS想與筍子和菜菜現場互動的大小朋友們,可以在下面的時間地點裡找到他們噢!!

 螢幕快照 2013-07-19 下午2.2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