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澪」氣泡清酒是一個強調新感覺的超好喝日本酒!

有著微微的甜和微微的酸,酸酸甜甜的搭配上微氣泡的口感,超級好喝又只有5%的酒精濃度,難怪現在在日本女性和年輕族群間擁有超高人氣!

DSC01821

非常順口的高接受度,讓我們一試成主顧,喝過之後就變成彼此到家裡吃飯時的必備!

DSC02225

「澪」是酒量不太好的我們三人的最佳選擇!噗!

DSC02237

這位小孩搶鏡頭的態度是不是太積極了一點?!哈

DSC02231

最喜歡的是「澪」不只是可以搭配西式餐點、義式餐點、連我們感恩節大餐的時候吃酸菜白肉鍋、吃烤雞也可以配~ 

 DSC03545 

微酸微甜加上氣泡很爽順,又很爽口又很順口的一不小心就會忍不住一杯接一杯....(還好酒精只有5%比一般酒低、跟啤酒差不多,呼~)

DSC03558

除了搭甜點也超適合之外,個人覺得更是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來一杯戀愛般小確幸的好選擇!!(笑)

DSC04230

上次跟阿奈和小姮一起出任務就是去試喝體驗這瓶“松竹梅白璧藏「澪」氣泡清酒”,一喝整個愛上~(到底要講幾次!噗)

試吃試喝加上開心聊天邊出任務擔任日本宣傳頁面上的台灣版本!(老模就是 ㄎㄎㄎ) 

DSC01810

廠商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我們開心自然的聊天~乾杯~

DSC01831

來一種姐妹在家裡趴體的感覺~(又乾杯)

DSC01839 

阿哈哈哈哈姐妹啪超容易啊!剛好又好久不見,聊到停不下來(只是表情整個太多!每張合照都會有人笑太超過.....)

DSC01835

(攤手~)

DSC01836

還好攝影大哥好會拍~編輯好會排~成果好值得留來紀念唷!哈哈哈(顯示為老模鬆了口氣XDDD)

S__10395684

 

以上,

這瓶絕對好喝的“松竹梅白璧藏「澪」氣泡清酒真的很讚,保證喝過還想再喝,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