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相見恨晚的產品,其實晚點生也沒甚麼不好,不只是餐椅推車會一直有更可愛的顏色,也都會有更新更方便的產品來幫我們這些菜鳥媽媽的忙。

這台Avent的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氣消毒鍋就是!



開箱照!看起來很大



其實薄薄的站著靠邊很省空間。



三合一就是它有兩種不同容量的消毒盒,可以合併使用或分開個別使用。左邊那用來加水到灰色的槽裡,會發出高溫蒸氣的底座,右邊的就是兩種不同容量的消毒鍋。



比較深的可以裝奶瓶、現在吃副食品的食器、儲存盒。(發了文才知道蘇菲不能高溫消毒,之前放錯了,大家不要醬放唷!> <)。



淺的就放奶嘴、湯匙、小儲存盒、固齒器。(放攪拌器是錯誤示範,上面是普通的塑膠不能耐高溫,請大家不要學!)



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就直接疊一起。



這是只用下層中容量的時候。



只用上層小容量的時候。



不過我們都是用上下層一起的大容量,反正他動作很快,只要6分鐘就完成消毒程序,我電話都還沒講完,已經消毒完成了~噗。



現在的嬰兒除了喝奶也吃副食品,吃的玩的用的ㄍㄟ西越來越多…. 我們家之前用Kime送的紫外線消毒烘碗機是也很讚,但最近有漸漸不夠裝的趨勢,再加上有些材質不能用紫外線消毒會變色,多一台可以蒸汽消毒實在方便很多,不然之前都只能用熱水燙、或是煮沸式的消毒法,費時費工又不保證一定乾淨......,這台是醫院等級的消毒方式、超殺菌,而且消毒完如果不開蓋子,裡面就保持無菌的狀態,還可以直接用來存放嬰兒奶瓶食器,超實用。

重點是他雖然容量不小,但薄薄的一點也不占位,長相也乾乾淨淨白白的很討喜、很百搭,只有一個按鍵的簡單設定,還會很聰明的自動斷電進入省電模式,又節能又安全。

只能說可惜之前還在擠奶的時候沒有這台,不然這台好幫手,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讓我們省下好多時間~推薦給大家,早買早享受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