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很早以前就有聽說LP33的好,去看過敏科的醫生也有說、長期攝取LP33益生菌是可以調整腸胃道的健康進而調整體質的,所以那陣子每天我們都會喝一罐統一LP33的優酪乳。

阿WII的過敏是蠻嚴重的,只要天氣一變,輕則眼淚鼻涕直流、重則頭昏眼脹沒辦法做事,所以我們持續都有在關注和嘗試去改善他的過敏症頭,有看過過敏門診,吃調體質的藥(醫生說其實就是調配不同種類的益生菌種密集服用)和打調體質的針都試過,家裡也盡量降低可能會致過敏的過敏原,不過他可能真的太根深蒂固,只要沒有持續保養,一換季或天氣變化太劇烈或太累,馬上過敏又會犽起來好可憐。

所以後來他除了天天喝酵素之外,定期也吃連醫生都說有用的益生菌保養,當初統一LP33出膠囊的時候就有吃過,和LP33優酪乳使用相同菌種,只是前陣子塑化劑風波的時候赫然發現竟然也中箭落馬.....

但也實在太多太多都中箭.....,搞得他也不敢再隨便吃,直到這次廠商提供了我們兩盒新一代的LP33益生菌試吃。



一開始也當然會有點緊張,但畢竟統一是大品牌,想說既然是重新改良推出就一定會做好把關。

於是就請反應比較明顯的過敏達人阿WII來試吃,連續吃了兩個禮拜,感覺這次秋冬換季一下冷一下熱、一下溼一下乾的怪天氣,他也蠻OK,沒有特別發作過敏的症狀,倒是我們這週末去迪士尼的時候他連續 三四天沒有吃,那當然可能也是因為香港室內外溫差大、或迪士尼禮品店裡面的空氣比較不流通、或他熬夜太累,有稍微發作一下不太舒服,不過也蠻快就好,以前一發作就會持續個半天一 天,這次大概不到一兩個小時,離開禮品店一直待在室外就好了....(還是說他其實是對瞎拼過敏?噗)

後來回來看了官網才知道,這新一代的膠囊裡不只有對調整呼吸道敏感的LP33,有國外發表文獻最多的菌種LGG菌(用的是歐洲益生菌大廠CHR Hansen原廠來的),還有號稱是小朋友守護神的NCFM菌(也是歐洲益生菌大廠Danisco來的優質益生菌),除了調整呼吸道,還能調整腸胃系統、幫助消化,增加身體保護力,這樣多種益生菌的組合比之前的有效菌數提高了5倍。


(一定要有基因序列保證,才是正宗的LP33菌唷)

難怪這麼有感覺!

而且新一代的的LP33膠囊為了讓我們能吃的放心,這次也很認真的把每一批原料和成品都送去第三公證單位檢驗,每一包產品的側邊都有製造日期....



讓我們可以自己上網輸入製造日期、查看那梯次的原料和成品的檢驗報告,每一梯次都有自己檢驗合格的報告,好安心。





而且這款全新配方的LP33益生菌膠囊好像沒有分年齡(三歲以下要吃可以打開膠囊混合在45度C以下的水裡),醬很方便啊,全家大小,從小朋友到大人都可以一起吃,在層層把關之下,也不用擔心原料來源或成品會有被塑化劑污染的可能,終於有可以很安心的食用的益生菌膠囊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