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突然發現這篇竟然存在草稿裡好久都沒發佈!噗!也太後知後覺~

是說六月的巴黎不知不覺已經回來兩個月了還好記憶猶新,雖然這趟散盡家財的追夢之旅有點辛苦(回來之後都在吃土XDD)、嬰兒整趟12小時的飛機都沒睡很恐怖、去和回來的時差都很惱人、在當地的每一天都累得要命超狼狽、而且好不容易適應之後又回台灣繼續亂XDD.......

但現在看著照片卻還是覺得好開心、好懷念、好愉悅、好值得,生活本來就該花在這些麻煩又美好的人事物上阿!

看來只好真的來去巴黎開店了!噗

CPU_PARIS_0001.jpg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中午準備出門,虎衝過去找U.....

IMG_6901.JPG

虎:UU,哥哥幫你穿襪子好不好?

U:哥哥!
IMG_6902.JPG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接了虎來喜舖打工,一來先很開心的衝去裝他的保卡,但沒多久就衝過來找我們抱抱撒嬌,我問:虎虎你做完了歐?

虎:沒有啊~我裝了兩個!

我:哈哈哈那你就跑來找我們玩喔!你不是說想來打工嗎?那要好好表現啊!

虎:可是我想要你們陪我一起

我:虎虎!工作就是這樣啊,我們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認真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你既然要做就也要好好做。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寫在這裡,是給自己的提醒。

距離上次的矽谷參訪一晃眼2年9個月過去,這趟再訪舊金山矽谷行從出發前就打算要來好好的檢討自己,想想當年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的改變,有成長嗎?有犯錯嗎?有遺憾嗎?有新期許嗎?有真的過著有意義的人生嗎? 

結果大病了一場!噗

什麼都不是真的,什麼都比不上健康來的重要,有健康的身體再來談持續進化的人生。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尬的!時光飛逝,還記得當初才小小一個剛去陳老師家的朝八晚五上學虎,怎麼才一下下就畢業了要去當小學生了買尬!!!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05.jpg

想到就一陣暖眼眶(但明明我自己從小畢業典禮都沒哭過,兒子的畢業典禮到底為何那麼感傷到底?!)(可能是我比兒子還捨不得離開陳老師吧!噗)

將近四年的日子,虎虎從一個Baby暖男成長為一個調皮搗蛋古靈精怪的小暖男XDDD,都是因為陳老師溫柔又堅定、溫馨又細心的陪伴和教導,我和Wii好像也沒被這麼好的老師教過(顯示為很羨慕虎虎)

覺得其實孩子就是我們的鏡子,他會是有禮貌笑嘻嘻還是冷漠目中無人、會是穩定有安全感還是焦慮易怒,都會是因為他最長相處的大人是什麼樣子,虎虎去學校總是很開心,總是很期待去上學、還常常不想太早回家,我想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在虎第一個上學的階段就這麼順利,遇到這麼用心的好老師。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還沒開始旅行以前,想像中的親子旅行應該是這樣的....

CPU_PARIS_0292.jpg

這樣的溫馨...

CPU_PARIS_0123.jpg

這樣的甜蜜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次出國參展都很想帶虎虎一起去,覺得歐洲可能天氣好、空氣好、建築很美、公園綠地又多,小孩無由來的看起來就是很開心(是嗎?XDD),但每次也都被Wii打槍,畢竟出國工作就是在工作,除了白天要上工、還要配合台灣時差其實也沒什麼休息,然後好不容易多出了那兩三天的假就是想好好休息,帶小孩怎麼休息blablabla~~

覺得他講的也有道理,孩子跟著我們參展,如果就我們兩個沒有幫手的情況下,那其實也沒辦法好好玩的孩子也辛苦。

好不容易這次的巴黎快閃店跟參展不一樣,不用天天去站櫃顧店,就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自由運用,反正要加班可以等孩子睡了再加班(我這什麼可怕的想法當初為何不打醒我),也趁虎虎今年上小學前帶他去走走看看....

只是打定主意要全家一起,結果Wii說他不能跟我們一起出發(登愣),但快閃店的公關日記者日都已經敲定不能再晚,到底還要不要帶孩子?還是我先帶一個去?討論半天、就算奈乾媽說要跟我們一起出發,也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先自己帶兩個小孩去.....

不過Wii說他要帶要帶哥哥,個人覺得大的根本也很好帶(反正還有乾媽可以幫忙),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兩隻先跟我一起去吧!!!

文章標籤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2017.5.17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不只是今天是我跟虎虎兩個人第一次單獨在東京旅行.....

IMG_6845 2.JPG

而且也是喜舖專賣店第一次出現在新宿!!!

IMG_6611.JPG

買尬!新宿欸!!!每天幾萬人來人往的新宿欸!!!哇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想讓虎在上小學前學會騎腳踏車,今天幫虎約了他好朋友阿雄一起去練習!(雄是昨天學會騎的)

S__2252816

 

剛開始警慎虎遲遲不敢開始,一直猶豫的說還是要輔助輪才可以,Wii也沒破釜沈舟的先把輔助輪拆掉(反而鎖緊鎖好XDD),於是就僵持在現場,既不想騎四輪也不敢騎兩輪的虎遠遠的看著雄帥氣奔馳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喜歡Vitamix已經好久,但家裡櫃台上又已經滿滿,這次終於有機會用到這台尺寸簡約輕巧,但功能一樣強大不馬虎的Vitamix歐耶!

S__2146309

一開箱看到的有很精彩的食譜、輕巧的Vitamix機身、可拆卸刀座、0.6L調理隨行杯、1.2L容杯、隨行杯蓋、上蓋、攪拌棒!

精力湯預備備~

IMG_4895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