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跟雞丁講了好多年,我們家今天終於有要來火雞節了歐耶!

那因為今晚有趴體怕沒來得及PO文,也剛好因應感恩節大特價,我們家也有一些可以出清的如下(噗!)

 

二手八成五新的富士拍立得instax mini 25 Hello Kitty 限定版,含粉紅色相機套 NT 2800!含運 (已售出)

DSC03242

 

超好用全新法國Vinvautz 頂級酒櫃 GrandCru質感系列六瓶裝 NT 8300!含運(已售出)

DPAC3M-A58445648000_5100963f12291

 

買了原本要放舊家結果用不到的全新H&D Design 奈川3M防汙淨白獨立筒標準雙人床墊5尺  NT 2500 含運大臺北區(已保留)

_sE_8332393534

 

全新Ikea的杯架組,(哈哈買錯尺寸),送給有緣人啦!請自付運費150即可。(已認領)

DSC03243

 

 

以上,

請email 至cpu@pinkcpu.com,標題寫[感恩節出清]。

 

 

謝啦謝啦謝

感恩大家的愛護,祝大家感恩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