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來解Wii爸媽相思苦的虎虎文XDDD! 

今天早上讓虎虎練習拿筷子吃荷包蛋(因為目前拿湯匙吃飯喝湯對虎虎來說已經不是什麼挑戰...)

DSC06730

虎:耶~~I did it!!!(不知道為何、感覺這時就是適合這句~哈)

DSC06731

吃飽準備出門陪媽媽去工作室前還是要玩一下新來的拼圖遊戲。

DSC06734

哈哈試圖跟小童一起在全身鏡前合拍look of the day 失敗!噗

DSC06738

今天是情侶母子鞋!ㄎㄎㄎ

DSC06748

耶!好不容易剛好在樓下遇到老師可以幫我們母子街拍一下!!(阿結果腳咧?!!!噗哈哈哈)

DSC06750 

 

虎:

內衣:LATIV米奇發熱衣

黃色條紋T: Bungo minimall

毛呢灰藍吊帶褲:囍旺家 

黑白帆布鞋:囍旺家

CPU:

墨鏡貓毛巾帽T:囍旺家

boyfriend jeans:a la sha

高底帆布鞋:ijjii

桃紅後背包:CiPU 

是說我對桃紅後背包真的有很深的感情,我人生中開始有印象的第一個後背包,就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我爸幫我挑的桃紅色後揹包,正面口袋上有著史努比圖案~噗!(當時覺得好糗~都幾歲了還史努比!)後來上了高中更是既不意思用、又捨不得丟.....

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揹起來照相、正面的那兩條桃紅色揹帶,畢竟看到桃紅色揹帶就想到我爸,想像當年我爸挑卡通圖案給我的心情...難道是覺得我很幼稚?!噗(阿不然咧~哈哈哈哈)

 

 

賀啦! 最後送上最近很會演害羞(但同時又會擺Pose)的小童!

DSC06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