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最近迷上這個釣魚遊戲.....

DSC06759

每一關在右上角會有要選的魚X幾隻,然後就在下面游來游去的魚群裡點一下釣魚....

DSC06761

而且每一關破完都不一樣,有時候是大魚游很慢很好釣,有時候是小海馬游很快、一不小心就點錯....之類之類,其實還蠻有趣咧~哈!

DSC06763

虎虎最常玩的幾個遊戲就這幾個...剛剛釣魚的那個是寶寶學數字裡的遊戲。

DSC06790

這是右上角第二個的那個Baby,還有分不同的年齡適合的可以選。

DSC06791

這是最右上角的那個Candy count。

DSC06792

這個是虎虎愛玩的第二名。

DSC06793

先選一個糖果種類,然後不同顏色糖果再拖進同樣顏色的罐子裡...都分好之後還有數數和比大小....

DSC06794

這是虎虎第一個玩的Ipad遊戲,是左上角第一個Piano pals,可以彈琴,還可以認顏色,還可以分辨動物聲音,也蠻好玩,這個農場是體驗版的,付錢之後還有其他場景可以選擇。

DSC06795

這個幼兒學數數是標準京片子口音的!哈

DSC06796

最近有越來越愛玩這個拼圖的趨勢...4片6片已經很容易破關之後,現在每次都硬要點16片的,然後大叫“多!!!”(其實16片連我自己剛看都覺得多,不過如果有大人在旁邊幫忙一起、小童還真的可以拼完咧!好厲害!)

DSC06798

 

 

以上,歡迎有什麼其他好玩的可以來互相交流交流阿!!!ㄎㄎㄎ

 

 

PS. 但小童視力要顧,給玩不能玩太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