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人一起的生活,因為要自己煮自己買的開始,也可能是因為被春一枝的李大哥洗腦很多─吃進去跟用在身上的東西如果沒有慎選,跟被下毒的差別可能就只是快或慢、有反應或是還沒反應而已,就漸漸的也認真的覺得吃進去的食物來源和品質真的是非常重要。

就覺得無添加或是有機好像都只是一種說法,因為只要是經過加工的食品,真的有沒有做到怎樣的程度其實真的很難判斷,即便是使用有機的成分,但製成了別的什麼,中間又是怎麼製成的,好像也不大能保證真正的"有機"。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當然不是說都沒差,畢竟已經是有比較謹慎的去選擇使用的內容物,一定會是比一般有可能為了降低成本,而去使用人工合成添加之類的產品來的好。

話說回來,其實還是覺得回歸到最基本面,去在意原始的食材,把每天會吃到的飯、菜、魚、肉的來源品質顧好是比較實在,也是比較追本溯源的!!慎選吃進去的是不是新鮮、自然無毒的,至少可以確保汙染的吸收不會再增加,所以現在幾乎都會去注意食材來源和耕種方式,盡量是選自然或是有機耕種飼養的菜肉,去菜場也比較會買有標示菜園或農夫的名字、有身分證的菜,魚肉也是挑來源比較讓安心一點的自然放養跟海水魚。

然後上禮拜收到簡單生活節的攤位位置圖的時候,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名字─大王菜鋪子,想說去看看是在幹嘛的產品,結果一看,馬上下單~哈! 因為一看到那個大王的理念,整個就覺得說到我的心坎,來自花蓮獨立小農的自然有機耕種、七星潭外海的魚,感覺整個很健康也很值得信賴的樣子,又想到阿這不就跟李大哥跟儒門的248市集的概念一樣嗎,反正家裡也是要吃菜吃魚的,先用行動來支持在地用心的農民先吃吃看再說,就試訂了一週份量的菜和一週份量的魚產,還加訂了蜜橙和糙米漿。

 這是收到的紙箱上面貼紙 

  一打開紙箱還有先鋪一層牛皮紙

 
掀開牛皮紙 哇~好整齊唷!!!

  
一周份的菜量還蠻多的耶

 
下面還有加訂的蜜橙和限量的糙米漿

這樣定的價格,一周份的菜是650元,蜜橙150元6~8顆、超好喝糙米漿100元,再加上單次運費150元,可以預付固定配送的菜金,那菜錢就變成600元,固定每周二、四當天鮮採直送,隔天(三、五)就可以在選擇的時段收到超新鮮低溫宅配的大王菜;另外我也訂了魚想吃吃看,每份1000元可以吃5~6餐,要另付單趟冷凍宅配的運費200元,然後就是固定每周三配送,所以今天晚上一回家就先去管理室領取~
 
魚產是用冷凍宅配的保麗龍盒

 
一打開是有點嚇到!!!因為一個沒看清楚想說~哇靠~冰塊直接冰著魚就送來也太刺激了吧.....

 
結果人家明明就超貼心,每份魚都密封的好好,好拿好處理,而且每包魚上面還有貼小圓貼紙用不同顏色標註魚種

馬上不囉嗦今天就來煮新鮮的魚........
 
結果太誘人的香還沒拍照就先嗑了

還有清炒的菜(老實說我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哈)
 
真的是清炒就很好吃

搭配今天的排骨蘿蔔山藥意麵,蘿蔔和山藥都是大王菜鋪子的,意麵是PEKOE買來的手工意麵。
 
好好喝唷!!!最喜歡吃魚喝湯了真的!!!


以上,這次訂購大王的感覺很好咧,不管是青菜還是魚都很讚,天然香甜的自然口感不只是騙不了嘴,還有那個糙米漿也太好喝了吧!!! 好可惜只訂了一罐,(其實本來還訂了豆漿,結果沒貨...),好喝到一早到中午就沒了,都還來不及跟方便的好鄰居奈奈小妮們分享就沒了........下次阿!!反正是一定還會再訂的啦!!!

阿對還有~謝謝ㄤWii 呀,真的是太厲害了!!!魚怎麼可以煎的拿~摸好吃啦!!!只能用洗碗陪睡來答謝了!!!哇哈哈哈哈
 
大廚阿wii超會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