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終於擠出時間跟Wii一起去看據說很色很蕩漾的電影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5327   

一開始很期待,不知為何越看越覺得好笑,幾幕甚至還真的噗哧笑出聲(為何啊?!)重點是想跟隔壁(就wii)分享的時候才發現他竟然 睡 著 惹!!

叫他還叫我“噓~小聲點!” (到底是想要多好睡啦!哈)

怎麼會醬?!

兩個人老成這樣,整場覺得好笑和睡著的只有我們吧~噗

 

雖然說總括來說還是部對師奶人妻來說頗養眼的片,不過可能是胃口被幾部經典韓劇的夢幻泡泡養大,就覺得其實霸道的溫柔+純愛耍浪漫的招數好像也都差不多,然後情色橋段我個人是覺得SM實在太忙、ㄍㄟ係太多,感覺光綁完都睡著了XDDDD,比較在意實質上的享受(羞)

 

但由於第一集也就是電影結尾實在是太吊人胃口,也聽說書比較好看,於是當天就催促Wii幫我線上下單三部曲回家(為何不自己買啊?),趁著週末一口氣看完了剩下的兩部曲(彷彿追完一部激情版的韓劇XDD)

格雷  

 

結論,哈哈哈我真的理解為何會掀起廣大炫風,他整套書包括電影都是針對廣大女性族群(特別是師奶人妻主婦)在對症下藥出菜的啊!

0-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1-820x380  

例如:(以下可能有爆雷)(但應該沒差、我沒爆師奶們也猜得到XDDDD)

一見鍾情之後想盡辦法接近女主角示愛、多金專情有肩膀又浪漫(只除了第一集用他過往習慣的SM方式比較變態之外)(但他後來為了女主角整個大退讓所以第二三集就是個完美而且還超會那個...(羞))

超炙熱濃烈的眼中只有唯一的愛,任何要事都不及女主要重要,調情信件訊息一定馬上回、電話一定馬上接,會因為女主角的出現瞬間從暴君變暖男、也會因為別人對女主角獻殷勤瞬間嫉妒噴火!

只要眼神一個火花、肢體一個接觸,就會被女主角影響到想把她馬上撲倒(哈),而且不停誇讚女主角的身體、儀態、反應之類各種表現都是最美最棒是他此生最幸運才能擁有、不能想像如果失去(噗)

以取悅和呵護女主角為己任,預先設想好、準備好女主角所有的需要和想要!

為保護女主角、避免所有的風險,安排司機保鑣、把女主角上班的公司買下來(哈哈哈超誇張)有危險時必會出現、需要陪伴的時候排開所有行程!

是每天只在意女主角吃飯沒(覺得她太瘦吃不夠並且吃飽就撲倒)之類小事的人,但同時也是萬人之上、有船有直升機想去哪就去哪的超威CEO.....

長的好看、身材很好,穿白襯衫轉身時會有結實肌肉線條(怎麼這特質突然變得好像很基本)

1420776745Fc2_1

阿對!愛幫女主角洗澡吹頭髮(哈哈哈這該不會只有我覺得是優點吧?!噗)

還有最後是當了爸後不只愛小孩、依然覺得老婆美翻的更愛隨時撲倒老婆XDD

以上!

哈哈哈哈反正就是個不思議男主角愛的濃烈專一的灑狗血劇情完全滿足師奶幻想的完美大集合嘛!

 

是說書比電影精彩但我還是邊看邊覺得蠻好笑(到底為何啊?!)誰叫女主角每次都要哭喊男主角的名字才能大爆炸、然後每次大爆炸完都會碎成千千萬萬片的形容也太幽默,而且書裡形容他們用的情趣用品和捆綁後的樣子和姿勢簡直不可思議,一直讓我忍不住想到感恩節火雞、大閘蟹、烤乳豬之類的笑開懷!哈

 

Btw, 看書的時候突然想起當年看羅曼史小說的歲月,當初最愛的是茱莉.嘉伍德的中世紀那系列,好像是什麼禮物還是天使還是什麼新娘之類的三部曲,尬的好看死了!(至少印象中並不會邊血脈賁張邊大噴笑!哈)當年沒想過可以有買下來珍藏這招,決定要去找來重看一次看看是不是還是像當年一樣覺得好看!(結果也是老了口味變了看到睡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