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自從我們上次第一次露營的時候小U剛landing還沒滿三個月、一直到這次第二露小U已經生出來快滿四個月.....尬的!時間快轉它不停的快轉.....

 

這次跟著野孩子去水玉妮光露營的一開始就很嗨,因為我們竟然借到了這頂粉紅色帳篷!超威的Coleman 2016的限定色復古帳篷哇哈哈哈!!

YB6474409_2  

首先把帳篷攤開攤平....

IMG_1421  

btw, 覺得露營組帳篷就是要訓練兒子讓父子倆一起組啊!!不然只有爸爸在辛苦怎麼可以!!!

IMG_1492

但沒兩分鐘小子就跑去玩了~噗!

IMG_1494

依然只有爸爸和隔壁野孩子的前輩很可靠的來幫忙!哈

IMG_1496

阿這帳不難組耶~(連我們這種菜鳥都可以)好像就三根主要營柱加上兩根邊條,咻一下就可以撐起來,也沒有分內外帳,就把側邊的固定孔洞固定起來.....

IMG_1501  

搭啦~~~

IMG_1454 2

還連復古木椅和復刻版冰箱和超限量油燈都一起借來,尬的!!怎辦這系列也太美了吧~~~怎辦怎辦我這一年只露一次的到底要不要買(左手抓右手)(賣衝蹦阿阿阿阿)

IMG_1457 2

是說野孩子就是以好好玩的親子露營著稱,這次我們是參加他五月的俏麗媽咪趴!

IMG_1424

首先派出了野孩子和野爸爸來玩遊戲、爭取獎品!

IMG_1520 

遊戲很簡單,就是玩人體烏龜烏龜翹!(虎這走路姿勢也太帥!噗)

IMG_1519

接著排成一排趴好預備備~

IMG_1521

翹!哈哈哈哈亂翹一通~

IMG_1523 

玩完領取禮物之後換整媽媽,孩子拿到的禮物裡有一樣化妝品,野孩子和野爸爸要負責幫野媽媽化妝OMG!!

 IMG_1533

虎抽到的是假睫毛,虎你這眼神也太專注了!哈

IMG_1541

但假睫毛太難只好換爸爸,啊但奇怪幫別人戴假睫毛也會忍不住張嘴是怎麼回事?!噗哈哈哈

IMG_1542

被惡整完妝的野媽媽們一起合影!

IMG_1550

一起野孩子跳!(哈哈哈哈Sunny好會跳)

IMG_1559  

謝謝辛苦的三位大廚,今天的晚餐是蒜頭蝦、嫩煎雞腿、一蘭拉麵!

IMG_3967

IMG_3987

超大隻蝦!

IMG_3977

(這是一個模仿秀嗎?)

IMG_3983IMG_3978 

最喜歡一起吃吃喝喝的時候(是說露營好像都一直在吃吃喝喝....)

IMG_3973   

而且彩色旗實在太重要了!不管到哪露、東西齊不齊,一定要掛彩色三角旗就有露營感了!哈

IMG_1461 2

一路繼續玩到晚上八點,我們家的野孩子們洗好澡準備來去聽睡前故事!(野孩子的活動真的有夠豐富XDD)

IMG_1567

今晚的故事是要大家勇於表達愛意、多多跟爸爸媽媽身邊的人說我愛你!(但虎好害羞,寧願跟草跟帳篷說我愛你、也不好意思跟他很熟也很愛的阿飛叔叔文森叔叔說!噗)

IMG_1570 2

接著是請小朋友送自己畫的卡片和奉茶給媽咪喝~(溫馨)

IMG_1573

最後就是露營最有趣、也是大人們最期待的Part:送小童上床後的深夜大人時光!!可以喝酒聊天放空休息吃零食(又吃)哇哈哈哈哈 

 

是說通常因為小童已經放電了一整天,八九點一進房就會昏睡到早上七八點,但我們家鬧鐘虎不誇張,五點半就醒來說要去外面丟球,好可怕的時間只好硬是不讓他出去玩,硬是要他躺到六點多快七點(奧嘟嘟臉XDD)

IMG_1462 2 

七點一到就衝出去又開始玩~~~(嘖嘖嘖~男孩的體力真的好無限~~~) 

IMG_1578 2

最後的收帳其實也要請孩子一起來幫忙~

IMG_1599  

只是沒兩下就又是辛苦的爸爸們在收帳....哈

IMG_1595 2

 

 

以上!

睡粉紅帳的第二露紀錄報告完畢,雖然這次大熱天的要找地方擠奶稍微有點辛苦(可惜沒帶小U),不過也趁機觀摩了好多達人的帳蓬和露營必備,期待下一次呀(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