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虎虎白天都還很正常、還可以去公園玩,但從晚餐的時候開始很餓又吃不太下,接著突然發現他怎麼夯夯(台語熱熱的意思),溫度計一量、38點多度!

於是洗完溫水澡,還不到八點就提早送上床,馬上沈沈睡去...後來九點多開始,大概每二十分鐘就哭醒一次,聽起來是不舒服的哭哭,進去拍拍的時候覺得很燙,一量體溫、買尬~竟然已經燒到40度!

是也知道嬰兒發燒不是天大的事情,可以先觀察看看他的活動力和食慾,不用急著送醫和吃藥,不過晚上還真的蠻難熬,每二十分鐘的哭醒好可憐,爸媽也可憐,聽到這種不是在鬧、是不舒服的哭很不忍心,只好進去拍拍他、抱抱他,看能不能讓他好睡一點.....

於是前天晚上父愛的偉大來了.....

Wii睡進嬰童房的地上(有鋪稍微有點厚度的保潔墊),抱著嬰童陪睡了一整晚!





整個哭醒的時候用抱抱這招就能安靜下來,沒辦法,嬰童生病難過的時候,也管不了要不哭才能抱的規矩~



整晚嬰童自己爬上爬下爸爸的枕頭....



瘋狂翻身.....



睡到半夜四點的嬰童醒過來,自己抱起旁邊的裝水的奶瓶喝水。(是說媽媽四點也沒睡,在房間床上默默的用監視器關心父子兩人,看狀況送上補給)



喝一喝快喝完了還會自己拿起來搖一搖、甩一甩再繼續喝!(誰教他的阿?哈)



好心有好報、即時連線看到超好笑的畫面....

就看到嬰童喝完水、起身,看到旁邊居然有爸爸陪睡好驚訝,馬上達打達打的叫阿Wii,發現叫他沒反應,就開始三步併兩步爬過去,往前拍他手臂,還沒反應再繼續往前,邊叫達打、邊拍上阿Wii的頭和臉!哈哈哈一定要叫到愛人有回應就對!!!



看”達打“醒來有回應之後,就心滿意足的翻身趴好休息,達打也很上道貼心的幫嬰童輕輕按摩和搔頭....(嬰童叫醒達打應該就是要這個吧!)



哈哈哈是很溫馨啦!但笑死我!而且我半夜四點看到精彩畫面卻沒人分享、只好硬傳給溫哥華女住戶,沒想到奈竟然沒睡還回傳說他也要來抱嬰童睡!噗哈哈哈

後來隔天白天虎虎退燒,活動力差不多沒變,不過食慾也還沒很好,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感冒的症狀,前天一起來家裡玩的大小朋友們回去也都沒有感冒症狀,所以聽其他前輩爸媽說有可能是玫瑰疹,好發在一歲到一歲半左右,會燒燒退退的拖個幾天,疹子發出來就好了這樣......


Ps, 昨晚又燒起來,大概都39度多,於是父愛真偉大又再度上演!





我媽邊看邊說:運氣很好欸,嫁了個愛小孩的老公,以前你爸爸也是這樣愛你們照顧你們的.......!!!(是在誇獎女婿順便講自己嗎?哈哈哈哈)



PS. 決定今晚還是帶虎虎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咖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