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的末日生日,一定都要和最愛的人在一起~中午我們一起去芽講了好久的Hana!

DSC08402

買尬!!!!海膽鮭子飯超澎湃!!!

DSC08381 

超澎湃的好吃!可以很豪邁的把一大口海膽鮭魚子一口吃!好新鮮,海膽好甜~

DSC08386

其他的甜蝦、廣島生蠔、比目魚鰭邊肉、海膽,也都好新鮮好好吃~~~

DSC08387 DSC08382

DSC08390 DSC08388

DSC08392 DSC08389

DSC08393 DSC08395 

最後還追加了一個巨大牡丹蝦,哈哈哈真的超巨大!!!

DSC08408

耶嘿嘿嘿嘿情侶蝴蝶結!(還差小可一起!)

DSC08404 

(好姐妹一定要有定情信物搭~來許願我們四十歲的定情信物是卡地爾的粉紅鑽三環戒!)(噗哈哈明明是自己想要!) 

DSC08411 

(最好是跟姊妹牽手、跟老公立正站啦~哈!)

DSC08416 

悠閒的一起吃了中餐喝了咖啡(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喜舖小幫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有醬忙裡偷閒的自在~謝謝你們,是你們成就了我!啾~)

 

晚上回家吃飯!

末日生日,Wii爸媽特別從台東來、還有我媽、Wii妹一家、像家人一樣的阿奈和小姮,好輕鬆好溫馨的晚餐!

DSC08436 

補一張Bi虎二人組!

DSC08442 

這兩年當了媽之後(註),不知道為甚麼對於過生日這件事整個很懶,剛好打來邀約過生日的朋友姐妹就輕鬆聚,對於要特別揪人來辦的生日趴超提不起勁,一想到要找地點、要定位、要確定人數、要約人就覺得好麻煩.....難道這就是初老的症頭?!

本來連蛋糕都懶得買,但一想到我今年得要幫老蔡許願、沒蛋糕就不能許願....就還是去買了一個小姮也可以吃的冰淇淋蛋糕!

20121221_204748  

耶~~~有蛋糕果然還是比較像生日!ㄏㄏㄏ(謝謝Wii總是使命必達的滿足我的心願!)

DSC08450 

這張是在演一年有五天我們同歲!噗

DSC08452 

第一個願望送給老蔡:希望老蔡否極泰來,順順利利,趕快搬出來(順便幫我弟顧狗!哈)

第二個願望只能說一半:希望身邊的至親好友都身體健康、萬事....

第三個願望留給自己:希望...ㄎㄎㄎㄎ.... 

DSC08460 

今天吃的口味是草莓巧克力,好吃!但這蛋糕沒有Wii我一個人是沒辦法切的.....

DSC08462 

末日生日的這天沒有特別熱鬧,但最愛的家人大家都在身邊,很溫馨、很舒服,真的很感謝老天爺一直眷顧我,我會非常珍惜、也會繼續努力付出,當一個值得好命的好人(哈)!

也謝謝每一個祝福我、陪伴我的朋友!!

  

 

 

 

註:就真的體會過生小孩那天的媽媽好偉大,要痛成那樣的才能好不容易生出一個仔(現在想到還會餘悸猶存~呼!)實在不好意思不顧媽媽自己開心,但一年一度可以理所當然享受旁人對你的愛的這天、當然也不能這麼解嗨....

所以我決定了~從今年開始的以後每年生日、自己開心特別度過之餘,都要來送媽媽一個大禮物(今年是紅包~呵!),而且即將(已經)變成家族傳統,虎哥和以後的馬妹都要發摟!哇哈哈哈!(但馬妹在哪?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