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虎虎已經很能站,很敢推著芽家來的學步車前進。(是說人家現在都已經滿十一個月了現在才寫這篇~噗)



而且三不五十會有這種大人臉.....



被說像石頭(這應該算比較好的明星臉,總比像白雲或劉興欽帥多了~哈)

(說像白雲可不是在說說而已的~噗)


先說,媽媽沒有欺負他,他也沒有不想戴花,他只是剛好肚子餓所以是那個臉而已~哈



越來越愛找逼比聊天,是說逼比看到他也會開心一下,但真的只有一下~哈





小短腿很愛站.....(現在再看這些照片就真的覺得他有長高 長大 腿變長了耶)




開始坐新來的Stokke成長餐椅(大感謝法蘭克不辭辛苦幫我們帶回來!!!)現在每天都自己知道要吃飯要坐椅子,肚子餓時間還沒到的時候,還會自己把椅子推開想爬上去的樣子~哈



自從他會自己站起來扶著走來走去,在床上咿咿啊啊叫媽媽叫人之後,就裝了這台嬰兒監視器!哈



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其實這孩子很多時間都是在床上自己玩,不是老老實實地在睡覺,又玩玩具又自己當DJ放音樂旋轉鈴來聽,嬰兒很忙咧~




然後我上網幫嬰兒訂了好幾樣新ㄍㄟ係



有據說超好剪的貝親指甲剪貝親冰涼涼啃咬固齒器skip hop的圍兜兜和濕紙巾盒,Boon的可彎式學習叉匙組Avent的多功能儲存盒

Skip hop的濕紙巾盒盒真的很方便,沒用過之前不能想像,用過才知道他的好,不用手忙腳亂的拿濕紙巾還要撕開開口,可以到處隨便扣,就很輕鬆的隨抽隨拿到,只是說要先分裝濕紙巾就是。

Avent的多功能儲存盒 超好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要是之前還在擠奶的時候就知道的話就好了~,可以加裝轉接頭直接接在擠奶器上,然後就可以直接上蓋放冷藏或冷凍儲存,有夠方便,我現在是拿來儲存嬰兒副食品,一罐罐的很省空間又乾淨,容量標示也很清楚,我大部份都是隔天吃的放冷藏,然後用溫奶器加熱,放冷凍的也很輕鬆取出放在碗裡就直接電鍋加熱,還能疊起來收納,歐~對,買組合送的湯匙也蠻好用。

這個Baby用的 Dish Holder很酷,可以吸住碗盤固定在桌子上,就不會有嬰兒一直不停的把碗盤丟在地上的困擾。(不過他都是要吸在光滑的表面上才夠力就是)





上面接的那個圓盤子是Boon的組合餐具,還有兩個可以轉來轉去的小盤子很可愛,不過現在的嬰兒手腳很難控制只好先拿起來。



skip hop的圍兜好用!防潑水又很輕,很方便外出攜帶用,而且弄髒還可以反折收進他後面的小袋子裡,讚!



還去上了嬰兒按摩,我們是在Mamamia親子館上的,一次一小時半1200,老師有提供精油,雖然整場嬰兒都一直在爬走,但看這嬰兒的臉就知道他有多爽!噗



第一次吃檸檬~面不改色咧好小子!



現在一起去餐廳吃飯,玩具已經沒辦法滿足他了,都要跟我們一樣有東西吃,一直有得吃才行.....是有這麼餓的嬰兒嗎後~
然後這外出用的桌墊也很好用,隨便鋪隨便就可以放食物在上面給他抓~哈(但這我在美國買請朋友幫忙帶回來的就是,網拍上好像也都找的到)



這嬰兒第一次流鼻涕掛臉上~噗~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嬰兒和爸媽,我們換了長白小巴,嬰兒自己坐一個位子!豪華欸~(但既然這樣為甚麼還是常常坐車坐到哭~)



開始用吸管喝水,可是常常都只在玩吸管而已,一直瘋狂啃咬不放,然後整個胸口都是水......



耶!!!長牙了!!!哈哈哈下排牙齒很規矩的在九個月的時候冒出來了~



收到Jenny姨送的超帥小雞杯



虎:媽媽可以給我了嗎?



虎:帥~!!!



虎:我愛小雞杯!!!(小雞杯是美國品牌Lollacup的在Plenty Collection for you找得到,有五個顏色)



是說我真的很愛Plenty他們家的衣服,簡單有型質料又好,超耐穿,詢問度超高,像這件條紋的質料也超舒服,我兩個顏色都有買(畢竟我是條紋控~哈),親子裝也很讚,不只很有笑點而且還真的好穿~


條紋緊身褲是囍旺家的!ㄎㄎㄎ)

後來我們發現幫嬰兒穿睡袋這招真的好用,可以限制嬰兒的行動,不會一下子動不動就站起來趴欄杆,我這是跟QF麻拿的Grobag baby sleeping bag,買了一件不夠買第二件(萬一漏尿才能換洗阿),我好像都是買1.0tog的,因為敝家嬰兒很怕熱,我怕他連穿都穿不住,想說穿薄的,冬天冷的話再加被子或是真的很冷就開暖氣,感覺薄薄春夏秋冬皆宜!ㄎ

第一件是選長頸鹿麗茲第二件是歌唱小鳥,我覺得歌唱小鳥這種拉鍊在旁邊的比較方便,可以快速拉上,不用在那邊對中間的拉鏈頭~哈



我們從他七個多月開始就帶他去故事島上Music Together(謝謝Amy介紹我們去),很好玩的音樂課,那倒也不是教嬰兒音樂,而是教爸媽怎麼跟小朋友互動,報名上課會送上課用的CD兩張,讓你在家裡在車上都能放給嬰兒聽(音樂會隨課程每三個月換一次),這三個月裡常常放給嬰兒一直聽重複聽,他還真的會一聽到音樂就自顧自的律動起來~好好笑唷!



就醬阿~一下子好快,在寫這篇的時候,他已經滿十一個月,馬上就快要滿周歲了......我記錄的速度根本跟不上嬰兒成長的速度,還欠好多要分享還沒寫到...呼~只好跟嬰兒一起傻笑結尾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