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最近每天都穿雪靴(哈哈太冷!實在冷到不想換穿其他鞋子...)

DSC04140

紅點上衣: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格子雙面圍巾: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Love項鏈: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ii生日快樂!!!

PC250573

從我生日開始到聖誕節虎生日連續將近一週的夜夜笙歌,今天Wii生日我們依然去給奈奈請吃大餐了!(這前後句的關聯到底在哪裡?!)

阿謝謝奈請吃的豪華大餐呀,超好吃!!!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是說,這篇也欠太久!!!從夏天都冬天了,從還是牙擦蘇現在都拆牙套了XDDDDD

IMG_6494

承上集點點寶貝外拍記-喜舖篇,以下是我們一家三口在虎兩歲十個月的外拍記....

遠方散步走來系列....

IMG_6498IMG_6500IMG_6507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沒想到在小小幼兒園,只有兩三個同學的小小三歲的小孩也可以跳耶誕舞~哈哈哈哈超級酷!

DSC04102

相當動感演出的虎!噗

 

是說這次本來想趁聖誕節、其他小朋友有來的時候幫虎提早過生日,不過因為爺爺奶奶思孫心切要上來一起幫虎過三歲生日,於是昨天的聖誕啪就是很單純的聖誕趴(阿不然咧?!)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們家Wiiㄤ愛漂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就被他已經打過淨膚雷射去斑美白針果酸煥膚之類的經歷嚇到(畢竟我當時甚麼都沒做過、他儼然是個跳級生! 噗)

前陣子Wii看奈做了杏立最近很夯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之後越來越美(他們倆有種不知為何很愛跟對方較勁的習慣XD),一直說也想要去進廠維修,說自己臉很垂、眼袋很大、眼尾很下墜沒精神.....

DSC03330 

有嗎?我覺得他眼角垂垂的很可愛啊,比較像梁朝偉阿(老了的梁朝偉很帥啊)(顯示為這位媽媽不只是看兒子瞎、看老公也....噗哈哈哈)

DSC03332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喜歡收到禮物的驚喜,也好喜歡REEBONZ的包裝,每次收到都有一種很隆重和被寵愛的感覺(笑)

DSC03583_thumb1(此為REEBONZ邀稿文)

媽:虎虎你看是禮物耶!(啊我咧?)

DSC03588_thumb1

一打開就是這次挑選的兩個包包,據說除了很好搭配外,時尚感也是100分,買過的人都對它們讚不絕口!!(好期待!!)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快,一晃眼我已經34歲了耶!!!哈

PC200133(謝謝Kime送我的蔬菜蛋糕,好特別、阿好吃耶~)

是說現在的生日真的心境大不同~

從以前辦的轟轟烈烈,到處約攤,揪人參加....,到現在只想要自己舒服、簡單開心的過,於是完全沒計劃的等有朋友問要怎麼過再來說......相當消極但又怎樣,阿我壽星捏!噗哈哈

PC200139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承上集

早上訂婚、迎娶、接著晚上宴客,馬子好美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場婚禮因為新郎很酷的是國內棒壇相關人士,現場出現超多赫赫有名的球星(導致我們整場一直有種狗仔的症頭~噗)畢竟是個支持台灣體育、國際賽事不缺席、熱血加油就是愛棒球的女孩兒阿(噗!誰!),之前都是在電視裡幫他們大聲加油,這次就這樣出現在眼前,跟看到阿妹或是E神那種偶像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熱血沸騰的咧!

挖!陽岱鋼欸!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最高的馬子結婚了!!!

PC141195

(這張我和虎好有愛的樣子,要放!哈)

PC141196

馬子是我沒同班過的高中同學,但緣分很深,高二高三,大學失聯,然後從大學畢業大家重新聯絡上之後到現在,還是陪我一起嫁去台東的陪嫁(因為實在太高、穿上高跟鞋比新郎還高、不當伴娘當陪嫁XDDD)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虎虎是一個很好強的孩子,痛不一定會哭(會哭也不會哭太久)但被強迫、被誤會、或沒有給他機會表達就一定會哭。

隨著他越來越會感受和表達,我們也越來越注意對他說的話、對他說話的語氣和態度。

 

最近很常跟Wii溝通,不要用威脅的語氣跟孩子說話這件事。 

什麼是威脅的語氣?譬如說: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