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後來小童睡醒,可子臨時說要趕回店裡,於是我們也臨時動議一起送可子回桃園!



是的!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歐耶!!!!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們阿ㄎㄧㄤ五人終於集合了!!!(可子在拍照)



上禮拜最難休假的阿巧約了這趟懷念新竹之旅,孕婦芽因為想吃鴨肉許馬上答應(誰不想吃阿?噗),在新竹上班的小高雄也請好假,就剩我跟可子,因為可子要接小孩放學,虎虎前兩天不太舒服,一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哈哈好驚險!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這次住迪士尼樂園酒店最期待的就是要帶虎虎和婆媽去吃翠樂庭餐廳的早餐!



就算小孩很驚媽媽睡眼惺忪的也超興奮!!!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奈的新書“奈大嬸變XS小姐” 搶先看!!!而且還是有今天下午才金燙燙簽名好的唷~ㄎㄎㄎㄎ(整個嘴角揚好高~)



晚上本來搬了椅子想好整以暇悠閒的看,結果椅子被虎虎強行推走.....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這陣子因為我們太忙,虎虎的作息有點亂掉,之前作息是:

早上七點~七點半間醒來。
九點半~十點左右開始早上的小睡。(約睡一個半小時左右)
十二點吃中飯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今天好累歐!累到剛八點多竟然在沙發上昏倒......可其實好像也沒幹嘛~一如往常的禮拜一,今天早上沒有進喜鋪,讓虎虎在家小睡一下,下午帶虎去上音樂律動,上完課去喜舖,等Wii下班來接我們回家吃飯,虎8點準時上床....

阿但我為何這麼累?!!!

下午上完課我看虎有點累,就坐車去誠品拿Wii車上的推車,打算從誠品推虎虎去喜舖,看走這段路能不能讓他睡一下,結果、結果就是大約四點半左右、有經過市政府捷運三號出口一直到永吉路三十巷附近的朋友、都有聽見這小童在大哭大鬧吧~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我有一個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今年初才因為奈奈的網誌重新聯繫上(據說是他看奈網誌很久,總是覺得我很眼熟,一直到看了南港急產婦那篇的才真的確認來是我!哈)。

當時他的來信標題是:“哈囉CPU妮好 我是你的讀者”,她不太確定我記不記得她、說了一大推往事、叫我去看他的FB.....

哈囉CPU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又是個輕鬆好朋友來家庭聚會的週末,聚會主題是好久不見小龍長很大!!!

竟然已經會趴、會爬!!!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今天慶祝七夕情人節過一天(哈哈硬要安個名目),Wii 早在禮拜一就訂了禮拜五晚上在西華的這攤....



哇哈哈哈哈生蠔吃到飽攤阿!!!!!(孕婦因為不能吃太多生的,這種吃到飽的攤會不划算,只好沒約某也嗜吃生蠔的孕婦了...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大整理了廚房,整理出了些嬰兒用品來出清一下:

東京西川GMP電子控溫式奶瓶保溫/溫奶器:好處是便宜、使用簡單,而且是粉紅色的!
出清價:300!(已售出)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