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心愛的千頌依在“來自星星的你”的Twitter帳號發的文!

螢幕截圖 2014-03-03 23.22.48  

寫著 "我會與都敏俊每天像最後一天一樣更加相愛,請大家也像最後瞬間一樣相愛吧。"

  

真的!

雖說自從看完結局之後就不敢再點去重看,怕好不容易解了的毒了又再度染毒...噗!

但至今還是很餘毒未清的好多金句刻在我心裡阿)))

 

“嗚~不是說很喜歡我嗎?!為什麼只是說錯話就把我罵成這樣~嗚~~”(哈哈哈好啦!這不是金句!是剛好看到那段有撫慰了我的心靈~哈)

“沒有人為了死而活,重要的活著的時候的每一刻,所以就算是注定的結局也還是能獲得幸福、也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一想到此刻在我眼前的、也許就是他最後的樣子,就覺得那瞬間無比的珍貴...”

還有千頌依的這句“每天都要像最後一天一樣更相愛!”

 

是不是~~~看韓劇也有大道理阿!!!(哈哈哈到底是想說服誰?!)

 

說真的,每次看完幸福美滿的戀愛劇之後都會特別珍惜現在在身邊的幸福!

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棒的伴侶,身體健康的陪在我身邊,每次晚上我鑽進他懷裡的瞬間都超級感恩~

(不是因為他已經幫我暖好被)(也不是因為他熱體不怕冷可以幫我暖大冰腳)

 

感恩老天爺很疼我的讓我剛好遇到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

 

好快唷,一下子我們已經超朝夕相處了一年多(驚!)

這些日子以來來我們從一開始的客氣期.....接著有陣子很容易擦槍走火的磨合期.....到現在已經比較能理解彼此的節奏和習慣、懂得互相體諒的相處期....

尬的!這一路走來真的是辛苦了辛苦了!(這句是在對Wii說、但也順便對我自己說!噗)(也順便對喜舖人說!哈哈哈哈)

 

Wii呀~

很幸運能和你一起手牽手一起走,走在這條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路,真的很珍惜身邊有你這樣理性又感性的人可以依靠,畢竟我這人性子急又沒耐性、常常烏龍又很衝崩、腦波弱還少根筋,這一路上常常很多失誤的跌跌撞撞、每天都還在不斷的學習歷練著,好險都有你陪我一起~呼!再辛苦也不辛苦了!

很愛你!

 

By 每天晚上都有很感恩入睡的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